2012年12月3日

Trend report : 受矚目的音樂時尚派對穿搭12月14日 Kitsuné Club Night Taipei

每年從十一月開始就會特別興奮,因為是所謂Festive season的開始,大大小小的派對、演唱會,每個都想參加,每個都想去湊熱鬧,感受那種過節的氣氛。今天就來整理一些參加演唱會的時尚穿搭給大家做參考,畢竟要去這些屬於全球性指標的音樂時尚派對,絕對不能輸!


 
 
音樂時尚派對穿搭有幾個重點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穿的亮眼很重要,但是因為演唱會通常也是個要站兩三個鐘頭的場子,所以一定要以好穿好站好走又時尚為重點。

衣服:因為演唱會的氛圍,唱唱跳跳下總是會比較熱,所以服裝上建議以不容易曝光為原則,也建議層次穿搭,在現場會比較方便穿脫。

鞋:搶眼的平底鞋,或氣勢很強的靴子,甚至是比較沒有負擔的楔型鞋都是很好的搭配單品。

包:演唱會總是會很大力的舞動著,所以包包的選擇一定要以方便為主,建議搭配像是可以斜背、肩背的款式,在時尚圈很紅的手拿包,絕對不能在這時候帶出場!

配件:墨鏡、螢光色飾品、大型的項鍊手飾,是搶眼的配件選擇。

不論是色彩比較鮮艷的風格、簡潔有型的褲裝或是搖滾龐克的穿搭感覺,都很適合在音樂時尚派對中出現,在這裡,就整理三種不同的穿搭方式,來看看名人們都怎麼做音樂派對的穿搭。
 
鮮豔色彩的派對穿搭
 
 一向是甜姐兒的Jessica Alba,以橘色綠色還有花褲的衝突混搭,帶出參加音樂時尚派對的歡樂感。
 
 
 
 
 派對女孩Lindsay Lohan,以合身的黑褲搭配螢光上衣和花布外套,打造出亮麗的派對Look。
 
 
 
 因為實境節目走紅的Lauren Conrad,在趴體場合總是表現的亮麗耀眼,以甜美花色的小洋裝,做為搭配重點,利用配件加強整理造型。
 
 
 

 簡潔有型的褲裝派對穿搭
 
 超模Miranda Kerr,利用皮褲和襯衫的搭配,搭配出完美有型的派對穿搭,尤其是鞋子以軍靴為主,主張好穿好走,皮包也以可肩背為主,增加派對的方便性。
 
 
 
Miranda Kerr不愧是新興的IT girl,完美的場合穿搭,利用窄身牛仔褲,簡單的雪紡上衣和合身的長版西裝外套,穿出時尚品味和隨性的派對風格。
 
 
 
 Lauren Conrad利用好搭的綁腿褲款式,搭配長版T恤和白色西裝外套,以簡潔有型的線條,和在派對中顯眼的白色做搭配,讓人眼睛一亮。
 
 
 
搖滾的派對穿搭
 
 派對女孩Lindsay Lohan,想要很酷的參加音樂時尚派對,看他的穿搭準沒錯,利用合身的洋裝,,作為搭配關鍵,同行的友人Samantha Roson以比較中型的風格出現在音樂派對中,紳士感的帽子,絕對是搭配重點。
 
 
 
 皮衣是基本配備,鉚釘鞋符合著搖滾的元素。

 
 
 
有點騎士風格的手套也是搭配的細節之一,斜背的包款絕對是音樂派對的關鍵。
 
 
 
深淺不同的黑色,搭配出一種搖滾的風格。


 




決定了身上的裝扮之後,
就期待著當天與朋友們盡情同歡共舞,
趕緊來介紹一下當天表演的名單及購票資訊:

Citizens ! (Live)

Gildas

DJ Mykal a.k.a.林哲儀(ER DISCOTHEQUE)

NeonKidz

Disk0Kidz


活動日期:2012/12/14-2012/12/15
入場時間:20:30
活動時間:21:00- 03:00

場地:Neo Studio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五樓( 02-2723-6620
5F;NO.22,SONGSHOU RD,XINYI DIST,TAIPEI,TAIWAN  (+886)2 27236620 

票價:一般預售NT.1400元/現場NT.1600元/四人套票 NT.4800元  (票券均附一杯飲料)

* 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售票中

活動連結: http://www.indievox.com/a/thewall/event-post/9695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by ARTIFACTS, Google image
Product info : ARTIFACTS http://shop.artifacts.com.tw/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