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Trend notes:Harris Wharf London 一種純粹精緻的生活態度

 
 
 
 
 
來自英國的HARRIS WHARF LONDON,男裝指標性雜誌GQ將其列入2012年最受矚目的20個男裝品牌之一。整個品牌故事,都要從1928年品牌設計師Giulia的曾祖父母,在義大利Tulin所擁有的仕女手套工坊說起。經過了80年一代代相傳,家族的第四代繼承人Giulia在米蘭及倫敦完成服裝設計學位後,開始致力於將英式風格的流行元素和家族傳統的義大利工藝技術做結合。2009年倫敦的第一間店開幕,在巴黎辦第一場秀後即受到國際間的矚目,總是選擇高品質的純羊毛還有棉料,以不收邊的設計和無內裡的精緻手工,是主要的特色,整個品牌的設計,都是Giulia重新詮釋經典風衣、正式西裝、獵裝還有斗篷式的大衣的細節,將傳統英式的經典風格和都會男裝的流行結合,並以客製化的原則做定製,總是有著很簡約的剪裁和線條,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風格。




 
細膩的剪裁,是HARRIS WHARF LONDON特別的地方。




 
融合著傳統英國服裝細節和都會男性的風格,搭配細膩的義大利工藝技術,造就了精緻的設計。
 
 
 
 

西裝的剪裁,利用最高品質的羊毛製作,不論在質感和觸感上都存在著精緻的手工。





看似比較復古經典的獵裝風格外套,經由HARRIS WHARF LONDON的詮釋,又有了新的年輕風貌。





HARRIS WHARF LONDON在領身的部分,總是蘊藏著小小的細節變化,特別吸引人。





簡約的剪裁、量身訂做式的手工,絕對是HARRIS WHARF LONDON最值得注目的地方。





鹿角釦設計的連帽大衣,以正裝的製作手法,讓休閒的大衣變得更精緻了。





HARRIS WHARF LONDON是一個倫敦的新銳設計師品牌,在媒體間的曝光,並沒有因為是新興品牌而有所折扣,在各個設計雜誌及服裝雜誌都有相繼出現。


 
 

來自英國的Monocle,總會延攬來自全球世界各地的各種消息,包括財經、設計,時尚,娛樂,以及藝術等,在2011月11月的Monocle中,特別有介紹HARRIS WHARF LONDON的設計。
 
 


世界各地時尚雜誌也爭相報導。


特別專訪設計師姐弟Giulia & Aldo


看了以上的報導,絕對不要再錯過這個倫敦新銳設計師品牌HARRIS WHARF LONDON。
 
HARRIS WHARF LONDON 2012男裝系列商品,於ARTIFACTS皆有販售。
 
 
 
 
Words by 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 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1F 02-27310682
 
新光三越南西概念店 南京西路15號2F   02-256816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