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聖誕節櫥窗故事:Have A Merry Neon Christmas!

聖誕節將近,許多聖誕櫥窗已經火熱熱地開始布置,走在各個百貨街頭,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聖誕樹和閃耀著的霓虹燈光;總是受到矚目與強烈的話題討論,對於櫥窗設計有超出一般視覺想法的ARTIFACTS,這次也要帶給大家感受一種不同的聖誕櫥窗視覺震撼。




ARTIFACTS新光三越南西店的聖誕佈置






這次聖誕佈置主題是隱形的聖誕樹,利用光與霓虹質感,強調手工數位設計概念,使用綠色燈管製作,在燈管上塗鴉出聖誕樹的形狀,呈現一種聖誕裝置藝術的概念。整個作品掛立在塗鴉牆上,現代感與街頭塗鴉藝術的結合,完美呈現聖誕節的強烈視覺震撼。


 製作幕後花絮


未亮燈的綠色日光燈管






工作人員現場塗鴉過程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這次針對聖誕節的佈置設計。
有機會也可以去現場體驗這個結合現代感與街頭塗鴉,充滿衝突感的創作裝置藝術。
Have A Merry Neon Christmas!


店鋪資訊:

ARTIFACTS 新光三越南西概念店

營業時間:11:00~21:30(FRI/SAT till 22:00)

地址: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2樓

(02)2568-1619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d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Words by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