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ARTIFACTS 音樂新品: Dive by Tycho



情境電圍 Ambient Downtempo

來自美國舊金山的設計師Scott Hansen 以ISO50為創作之名在藝術界享譽盛名,從專輯封面的設計來看,即可嗅出他對於藝術創作的獨道品味,他的風格大多以陽光、田園為設計概念,而Tycho則是他在音樂方面所使用的化名。






Hansen在藝術與音樂方面的風格彼此照映,烘襯出色彩明媚、光線柔和的景象。電子音效、聲音採樣、旋律配置,各類元素構築而成絢妙入耳的環境電子樂。ARTIFACTS精選美國獨立音廠Ghostly International引進新專輯Dive,喜歡Boards of Canada, Ulrich Schnauss的樂迷朋友,請不要錯過這位優秀音樂藝術家的作品。




專輯推薦曲 1. A Walk




專輯推薦曲 2. Day Dream




收錄曲目:

1. A Walk
2. Hours
3. Daydream
4. Dive
5. Coastal Brake
6. Ascension
7. Melanine
8. Adrift
9. Epigram
10. Elegy


Words by ARTIFACTS
音樂商品區連結: http://shop.artifacts.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5835
ARTIFACTS 敦南旗艦/南西/線上商店限量販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