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聖誕節櫥窗故事:象徵著希望與美好未來的聖誕樹人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禮拜,家家戶戶和大大小小的商家都已經開始有了聖誕佈置,其實聖誕佈置中,最受大家所熟知,而且一定要佈置的重點,就是聖誕樹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聖誕節聖誕樹的由來呢?
 
聖誕樹是聖誕節慶祝中最有名的傳統之一每到耶穌基督誕辰,也就是每年的12月25號,就會利用這代表著永恆生命的長青樹來紀念這個節日,並且取名為 "聖誕樹"。每年一到聖誕節,聖誕樹都會以其優美的姿態,成為不可或缺的裝飾,而聖誕樹上更會掛滿琳瑯滿目的裝飾品,來歡度這個節日,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聖誕樹的頂端,都一定會有一個特大的星星,其實那正是用以象徵著當時三個博士,跟隨著這星星而找到了耶穌的過程,算是聖誕樹上最重要的裝飾品。
 
為什麼說到這個呢?因為每次都有用心且出乎意料的ARTIFACTS敦南旗艦店櫥窗,在這次聖誕節的設計當中,也利用了聖誕樹的純粹精神,創作了一個結合傳統聖誕樹精神與現代裝置藝術特質的一個櫥窗設計。
 
 


ARTIFACTS的聖誕樹,不同於一般想像,其實是一個聖誕樹人,一個姿態優雅的女神,有著華麗的魚尾裙襬,象徵著大地之母孕育著生命,也延續生生不息的創意,也代表著ARTIFACTS的精神。




聖誕樹人的裙襬上,點綴著精巧的聖誕葡萄葉的果實,而脖子上,配戴著水晶項鍊,就像是聖誕樹最上頭的星星一般,同樣象徵著希望,並且期待著未來的美好。




每次ARTIFACTS的櫥窗設計,總是有著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及創意,也期待大家親臨現場的實際體驗感受。




Have A Merry ARTIFACTS Christmas!


敦南旗艦店店鋪資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

TEL:02-27310682

星期日-星期四
12:00pm - 22:00pm

星期五-星期六
12:00pm - 22:30pm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d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Words by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