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新品上市:一起跟著Gossip Girl進入手機的時尚世界

雖然Gossip Girl已經完結篇了,但是不得不說,在戲裡的時尚搭配手法,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也一直引領著風潮。
 
 
手機殼,也是時尚配件,在穿著搭配中,也會因為出色的手機殼而格外亮眼!戲裡戲外,Blake Lively一直都用一個蝶彩的手機殼,大家有注意到嗎?


 
 
Blake Lively用的這款蝶彩手機殼,亮麗出色的圖紋設計,也讓整體顯得出眾許多。
 
 
 
 
 
其實市面上iPhone case的品牌琳瑯滿目,總會讓消費者不知道要從何挑選起,喜歡時尚、藝術、設計,又不喜歡跟太多人一樣的朋友們,Blake Lively手上的這個,正是由ARTIFACTS獨家引進的手機殼品牌Ana Romero。設計師Ana Romero於2012年創立同名風格設計品牌,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的她大學時主修藝術,擅於創造各種款項的印刷圖案並用於時尚衣飾、風格家具、禮品配飾、布料印染等。這次推出的設計款iPhone保護殼,印樣與色彩多樣的調合,讓手機張顯出自我的獨特風格品味,成為最亮眼的配飾品。


 
 
利用獨特的色彩組合,更能凸顯手機的時尚品味。
喜歡這幾款連Gossip Girl都風靡的手機殼嗎?
不如有空到ARTIFACTS敦南旗艦店以及南西概念店看看!


 

文章部分轉載自綠建築家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