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Trend note:好萊塢名人們的休閒時尚 - Superga

今天ARTIFACTS要來介紹一個正嶄露頭角的休閒鞋品牌Superga,很難想像Superga已經有超過100年歷史,整個生意是1911年創辦人Walter Martiny,在義大利北邊Turin的一個小工廠裡,從製作橡膠鞋開始。最近幾年來受到好萊塢名人們的喜愛,幾乎可以看到只要明星們off duty的時候,人腳一雙Superga,在2011年和2012年的形象廣告中,更請來了蟬聯三年英國時尚獎最會打扮名人(IT girl)的Alexa Chung拍攝廣告。簡單介紹Alexa Chung吧!她的父親有著3/4的華人血統,因此Alexa在某些方面也有著東方的臉孔,目前是BBC的節目主持人,因為融合經典單品和平價,或是骨董衣的混搭,而受到媒體關注,Alexa本來就是Superga的愛用者,也就順勢擔任了品牌形象代言人。
 
先來看看這幾季Alexa拍的廣告花絮吧!
 
在每一張照片中,都可以看到Alexa本身的混搭功力還有穿搭風格。
 

蕾絲女孩氣的洋裝,搭配Superga的駝色休閒鞋,就像是個調皮的小女孩一樣多了可愛!







 
簡單的細肩帶洋裝,搭配Superga經典的2750系列休閒鞋,有點慵懶舒適的風格。


繼續簡單介紹一下經典的2750Heritage鞋款!2750Heritage是Superga最早就有的樣式,在腳踝處挖口較低的設計,搭配著內側縫線,能完全服貼整個腳型,所以也以完美舒適度著稱。一直以來Superga都立志將最好品質的鞋款帶給義大利的人民,所以這2750Heritage也被視作為義大利國民鞋,直至今天,走在義大利街頭,不論是在城市裡工作時或是遠去度假的海邊,2. 都可以看到義大利人們穿著Superga,這種優雅又輕鬆且容易穿搭的特質,適合正式與休閒的各種場合。


看著Alexa的拍攝照片,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出Superga,其實不只是一雙休閒鞋,更是在各個場合各種穿搭(當然,除了晚禮服外),都能搭配的一個鞋款。



尤其喜歡這樣絲質的上衣搭配牛仔褲,隨興地套上Superga裸色的2750系列鞋款,自然不造作的風格,特別吸引人。


Alexa曾說:鞋子其實只需要有三種,休閒鞋、平底鞋還有靴子!而休閒鞋,正是Superga 2750 Heritage。


有點復古鄉村風格的洋裝,也很適合穿上Superga將復古的氛圍拉回,多了點隨興。




看完Alexa拍的廣告照片,有被Alexa迷人的氣質還有Superga經典又隨意不造作的鞋款所吸引嗎?


接下來,也繼續看好萊塢名人們off duty的穿搭吧!更能感受屬於義大利國民鞋Superga的熱情與活力。
 
Alexa利用窄身褲的穿搭,是簡易的一個搭法,寬鬆的大毛衣,講求上寬下窄的輪廓線條。


Alexa以小洋裝搭配牛仔襯衫,女孩氣和小男孩風格中做了平衡,搭配Superga,完美了整個Look。


Olsen twins利用長褲和綁腿褲,和Superga搭出了一個既衝突又時尚的Look!


在Superga名人穿搭中可以發現,這些好萊塢名人們搭飛機的基本配備一定有著Superga,因為舒適且服貼腳型的設計,特別適合旅行。


是演員也是IT girl Sienna Miller穿著灰色合身牛仔褲搭配寬大的Sweatshirt,打造一個不經意的時尚。


英國著名的電視電台主持人Farron Cotton也穿著Superga搭配Boyfriend jeans。


知名時尚部落客The Man Repeller - Leandra Medine,也是以混搭著稱的Leandra,搭配亮色系的短褲以及休閒襯衫 營造一個正式與休閒的衝突感。


Harley Viera-Newton搭配短裙,格外俏皮。
 
 
Liv Tyler,Superga搭配風衣,有個秋天的隨意感。
 


Sienna Miller以條紋上衣和Boyfriend jeans配上Superga,簡單隨興。


Cindy Crawford搭配Leggings穿著。
 

知名導演Guy Ritchie,即使是正式場合,也一樣搭配Superga,展現一種時尚品味。


 魔戒演員Elijah Wood 和 知名電視劇演員Ryan Eggold,都利用Superga做為休閒搭配的鞋款。Elijah Wood
 
 
雜誌對於Superga的報導,其實也非常的多,尤其是近幾季來,Superga與設計師聯名的款式大受好評,像是Hendy Holland的House of Holland和由Olsen Twins主手的The Row,都備受肯定,也期待接下來Superga的全新系列。
 
 


跟著雜誌學穿搭
 
 
最後,利用Superga,其實可以有很多種可能的搭配,利用好萊塢大流行的Superga休閒鞋,跟著雜誌一起搭出四種不同的LOOK吧!
 
 
花樣混搭
 
 
黑白紳士
 
 
隨興時尚



優雅長裙
 
 
Words by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