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新品上市:歡慶聖誕節,擺上絕美的植物水晶球吧!

隨著12月的到來,令人滿心期待的聖誕節也要來囉!從街上店家內應景的擺設就能嗅到濃濃的節慶氛圍。通常在這個時候,常常可以在禮品店看到應景的雪花水晶球,這次ARTIFACTS要介紹大家一款保有植物之美的水晶球擺飾。




植物水晶球的發想靈感源自於大自然,最早的概念來自於Barry Needham 在1968年時,為肌肉萎縮患者製作重量復健品,當時一位朋友向他提出封裝浦公英花的挑戰,在經過多次的試驗之後,終於做出成品。






Barry過世後由他的兄弟Alan接手這項概念,進而改良製作出精美的水晶球紙鎮擺設,他以「創造非凡、接近不可能」為中心意念,利用精細的技工將植物標本,以完美的球體狀封裝保存,UV過濾器得以防止植物的原色不褪。




透明的樹脂將植物標本完整包覆,原來短暫的花開之美便成為永恆的紀念,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欣賞、貼近大自然的美。
 
 


哪裡買: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