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新品上市:Happy New Year!用創意年曆開啟新的一年

1月1日順利來到,末日並未降臨,相信2013年就是一個全新璀璨的開始!今天ARTIFACTS要跟大家介紹兩款非常有特色的2013年年曆,非常適合送給朋友當新年禮物或自用喔!
 
 
2013年及時行樂倒數年曆 Carpe diem calendar
 
 
 
雖然末日並未真的降臨,但2013年及時行樂倒數年曆,還是採用倒數計時的方式,來提醒大家在2013年,要珍惜把握珍貴的每一天。
 
 
 
在年曆上,可以記錄著一年內的365天,53個禮拜,8760小時,52個星期天。
 
 
 
 
它也可以跟日曆一樣,將度過後的日期像撕郵票般撕下來,並貼心的增加空白欄位,你可以在上面記錄下今天做了些什麼特別或有意義的事,是非常有創意的年曆選擇!
 
 
 
 
有點像小時候雜貨店的遊戲。將日期一張張撕掉,剩下的日期可以清楚的看到今年還有多少的時間,多少次的機會。
 
 
 
 
也可以收集過去的日子裡,紀錄了哪些印象深刻的事件,這些點點滴滴都將是日後最好的回憶。
 
 
2013年氣泡紙年曆 bubble calendar
 
 
 
 
這樣的年曆真的太有梗了!相信很多人都有忍不住想壓破氣泡的強迫症,氣泡紙年曆bubble calendar將氣泡紙加入了年曆的設計之中,用壓破氣泡來代表度過的日期,真讓人忍不住想入手!

 不過在使用上,有以下兩點必須要特別注意一下。
 
 
 
 
1.無法按日期去壓氣泡,對氣泡有非壓破不可的強迫症者,不建議購買。
 
 
 
 
2.不建議擺在辦公室、公共場所或孩童可碰觸位置,以免遭不明人士壓破氣泡。
 
 
哪裡買?
 
 
Words by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