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新品上市:嘲諷新創意,哪個品牌大師榜上有名?

近期許多設計品牌,開始以設計嘲諷當紅國際時尚品牌走紅,像街頭服裝品牌SSUR,便以COMME des F***DOWN來諷諭COMME des GARCONS和美式常用口語CLAM the F*** DOWN(由於有些用詞不太優雅,採消音處理)。現在,設計師的嘲諷創意變成了設計界的新流行。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由比利時3C週邊保護和香氛設計品牌所推出的嘲諷時尚系列產品。
 
來看看這位年輕的設計師要拿哪些大品牌開刀了呢?
 
 
 
來自比利時的年輕設計師-Michael Pauker,於2011年創立Pauker以生產iPhone 、iPad、 Blackberry保護殼和創意香氛蠟燭產品為主。因為之前他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經營商店且服務於手機產業,有感於新科技與手機在家庭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也因此他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市場。然而,對於新科技的熱情不僅是唯一因素,同時他對時尚充滿著熱忱,加上不斷的創新,在短時間內品牌便於市場上展露頭角。
 
 
 
 
『誰是時尚大師?』這個系列結合文字與詼諧口吻,分別開了Coco Chanel香奈兒創辦人、Karl Otto Lagerfeldt老佛爺與Marc Jacobs美國時尚設計師一個小小的玩笑。
 
 
 
 
簡潔的設計,強烈對比的配色,還有設計的重點──諷刺文字,將時尚設計感及創意趣味結合的恰到好處。
 
除了蘋果週邊保護之外,『誰是時尚大師?』系列也推出香氛蠟燭。分別代表著不同的香味。MARC蜂蜜木味/COCO橡木味/ KARL無花果味。
 

不過,不知道這些味道又代表著什麼諷刺意味呢?
 
 
Words by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