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Stars 2013 2.20 台北演唱會 w/ Shugo Tokumaru


農曆年後第一個溫暖又浪漫的演出- 來自加拿大Indie-Pop的指標樂團「繁星Stars」將在二月二十日(三)於華山文創園區Legacy給闊別近五年的樂迷,最好的新年禮物!

「繁星Stars」向來以朗朗上口的輕快情歌,擄獲歌迷的推崇,許多膾炙人口歌曲更是早已深入樂迷的腦海中,無論在何時何地聽見,都會不自覺哼唱。從2004發行的專輯「Heart」、 2005推出「Set Yourself on Fire」連續兩次獲得Juno Music Award年度最佳另類專輯的提名。「Heart」更獲AMG四顆星高評、 Pitchfork8.4分極優評價。2008年的大作「In Our Bedroom after the War」也在甫發行,就得到Polaris Music Prizes的提名 ,也以此奠定他們在北美地區Indie-pop不可忽視的地位。




除了曾多次入圍Juno Music Award、同時橫跨Billboard流行與獨立排行榜單常勝軍,華麗又精緻的五人編制,更是同廠牌Arts & Craft的大編制樂團「崩世光景Broken Social Scene」的客座團員們。男主唱Torquil更曾在影集「慾望城市」擔綱演出;女主唱Amy Millan也分別在06、09年發行個人專輯「Honey from the Tombs」、「Masters of the Burial」。





當天除了Stars,這次還加碼邀請日本清新派指標樂手Shugo Tokumaru樂團同場演出。Shugo也將於一月十九日在台發行最新專輯《In Focus?》。發行過五張專輯的Shugo,近期事業版圖更拓展到歐美,新專輯更獲得Pitchfork7.6的好評,同時也是美國獨立音樂大廠Polyvinyl力捧的新人。除了能盡情的將玩具樂器玩弄於鼓掌之間,幻化出清新又爽朗的旋律,透過Shugo的歌聲,更能感受到童心未泯的天真浪漫氛圍。




來自加拿大和日本的兩組浪漫組合,將在同天同場演出,樂迷更能以單張票價觀賞到兩場精彩的表演,十分超值!除此之外,現場將特別打造屬於他們的浪漫舞台,勢必要讓所有樂迷有個難忘的開春演出!預售票現正熱賣中,同時推出搭配專輯的限量套票組合,請樂迷好好把握了!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www.hinote.com.tw/stars2013


主辦單位:映象唱片
Stars 2013 Taipei Concert w/ Shugo Tokumaru
日期 : 2013.02.20 (Wed)
時間 : 19:00 OPEN / 20:00 START
會場 : Legacy Taipei (No.1, Sec. 1, Bade Rd, Zhongzheng Dist)
票價 : 一般預售1500元、票加CD組1800元、現場票1800元
售票點 : 映象唱片官網、博客來售票網、佳佳唱片、小白兔唱片、光點生活中山店、 ARTIFACTS敦南旗艦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