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Trend report:冬天的保暖小物 圍巾搭配 - 男裝

天氣漸漸變涼,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圍巾的搭配,其實保暖但又兼具著時尚,整理了些街頭穿搭的照片來分享,從各個角度看圍巾,其實很多變,不論是素色或是花色,都絕對是冬天的一個亮點。上一篇是女裝的搭配分享(回顧女裝分享,請看Trend report:冬天的保暖小物 圍巾搭配 - 女裝)。今天就來專攻男裝吧!男裝,要穿的低調有形,最重視就是質感,可以利用圍巾和披肩來作點綴修飾身材比例,所以說一個好質感圍巾,在冬天來說,特別重要。 

寬大薄質感的圍巾,利用格紋細節來做整體搭配的重點,低彩度的色調,搭配上暗紅色獵裝,穿出自信且隨興的感覺。


圍巾不只是保暖,更是時尚的配件,在簡單的T恤、休閒西裝外套的穿搭中,圍著一條阿富汗巾,將衣服的層次帶出來。
 
 
大衛貝克漢利用Grisal的圍巾,搭配長袖休閒衫、披著長袖毛衣、配上毛帽,不同的咖啡色系,搭出個人特色。


 強尼戴普也搭配Grisal 100%Cashmere的圍巾,在冬天穿搭中,跳脫出一般同色調的搭配,利用灰色咖啡色與綠色混搭,多了點隨興的味道。
 
 
如果想要再有型,可以利用顏色跳色,粉色系的搭配,讓冬天瞬間充滿了親和力、平易近人的感覺。再搭上紅黑色格紋的圍巾,讓整體搭配完整度提升。


很喜歡這個穿搭,帥氣自然,風衣搭配上軍靴,圍上簡單的圖騰領巾,瞬間把比較低調的色系,多了些變化,也更增添了質感。


喜歡花俏的搭配,也可以利用圖騰混搭,展現自己的獨特個性與風格。
 
 

近年來流行的色褲款式,想要跟隨流行又不想要太過於誇張,可以利用黑色配件來做混搭,深淺不同的黑色單品,讓整個人有型又有充滿質感。


如果想要添入一條簡單高質感的圍巾,盡量以黑色、灰色、咖啡色系為主,好搭、實用又有型。


太長的圍巾怎麼搭?除了對折打結之外,隨興地繞頸,讓圍巾的份量感增強,是個很好的穿搭方法。


或是繞一圈後,垂掛在胸前,也是隨興有型。


 跳色的搭配手法,讓冬天充滿亮點。
 
 
層次的領巾搭配,也是一個很有型的搭配唷!
 
 
基本的黑色、灰色系圍巾,搭配上簡單的針織衫就可以很有型。
 
 
 
亮色系的圍巾配件,可以讓整個比較低調、冬天感的搭配,多了亮點。
 
 
 
看完這些街頭穿搭,不知道大家對於冬天圍巾的穿搭方法,是否更有想法呢?不如趁著現在正秋冬新品上市,快來去找些好看的圍巾來豐富衣櫥吧!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from ARTIFACTS, Google Image, 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