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時尚分享:品牌與插畫 - 2013春夏Louis Vuitton時尚紙娃娃

品牌和插畫,一直是時尚圈裡常常用來呈現新品的方式,像是走清新優雅時尚風格Sophie Griotto就曾與Dior合作,將Dior J’adore香水新廣告以插畫的方式展現;另外也有像用色比較大膽趣味的Izak Zenou,是服裝美妝品牌像是Chanel、Celine、Lancome等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更與LVMH集團下Sephora推出插畫美妝品。


 Sophie Griotto為Dior J’adore香水新廣告所畫的Story Board
 
 
Izak Zenou與Sephora合作的美妝小品
 
 
 
Izak Zenou為Lancome網站所繪製的廣告頁面
 

在2013年春夏,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也利用時尚與插畫做結合,與倫敦時尚編輯Kim Hersov合作,邀請了插畫設計師Kerrie Hess來為新的系列,打造一套具有創造性和互動性的插畫剪貼紙娃娃。其實2011年Louis Vuitton就已經與比利時插畫家Francois Cadiere以旅行作為靈感,利用柏林的街頭,設計出一系列有點玩味街頭的織品插畫。這次更以女孩們童年夢想為出發點,只要將衣服按著剪裁線裁剪,就可以任意的混搭,為紙娃娃梳妝打扮。全系列一共有4個紙娃娃,包括21件2013年春夏系列單品,讓大家自由自在地在Louis Vuitton時尚中徜徉。
 
 
簡單介紹一下Kerrie Hess:Kerrie Hess是澳洲籍的插畫設計師,與許多精品品牌像是Louis Vuitton、CHANEL、Christian Louboutin等合作,作品特別受時尚品牌青睞,畫風是利用水彩暈染的風格展現女性特質。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這次全系列的插畫設計吧!







時尚與插畫的結合,紙娃娃的發想,讓時尚穿搭更多了許多趣味!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試著去LouisVuitton.eu. 下載,重回小時候玩紙娃娃的趣味唷!
 
 

Words by ARTIFACTS
Paper doll cam be downloaded at LouisVuitton.eu.
References from Louis Vuitton, Sophie Griotto, Izak Zenou, Kerrie Hess
Follow us on ARTIFACTS Facebook Fan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