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時尚分享:TDK Life on Record BoomBox

音響,不在只是純聽音樂了,其實外型,也是大家考慮的重點。音響廠牌TDK的商品一直都將時尚的風格融入音箱設計當中,所以大受時尚樂迷們的喜愛。2012年推出的TDK Life on Record BoomBox移動音箱系列,復古的外型,街頭音響的大小,但是又融入黑色的造型,簡潔且俐落,多了都會的風格。如果利用嘻哈的方法扛在街上,也無不可!
 




原本只能利用音源線連接手機或是MP3播放器就可以輕鬆在外播放音樂,2013年TDK又有了新的創舉,利用科技的結合,將藍芽系統也加入了設計之中,更能輕鬆方便的讓時尚的樂迷們多了不同的音樂新體驗。


喜歡分享音樂、跳街舞的朋友,很適合用這樣子音質好聲音大的音箱外出,嘻哈方式扛在肩膀上,也是一種潮流
(此為TDK 3-Speaker Boombox)


手提著也很時尚。(此為TDK 2-Speaker Boombox)


不論聚會或是一群人一起玩音樂都很適合。(此為TDK 2-Speaker Boombox)

 
連接著吉他,當作AMP使用。(此為TDK Sound Cube)
 

TDK附有背帶,所以外出可手提也可揹著。(此為TDK 2-Speaker Boombox)
 

TKD新的兩款有著無限藍芽傳輸的BoomBox A73與V531,ARTIFACTS皆有引進:
 
A73為旗艦級Wireless Boombox。有了藍芽的設計不需要再連接播放器相對的方便許多。
 

保留復古設計,以立體方形呈現的V513,有點類似一般音響系統的造型。
 

 
 
功能規格比較: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from TDK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