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Trend report:冬天的保暖小物 圍巾搭配 - 女裝

天氣漸漸變涼,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圍巾的搭配,其實保暖但又兼具著時尚,整理了些街頭穿搭的照片來分享,從各個角度看圍巾,其實很多變,不論是素色或是花色,都絕對是冬天的一個亮點。

今天,先從女裝的搭配開始分享吧!

其實圍巾不只是圍巾,更是搭配的關鍵,一個簡單的合身牛仔褲搭配,加上一條有質感的圍巾,自然而然就會為整個穿衣的品味加分,尤其是讓圍巾自然垂墜下來的隨興,會讓整個視覺上不但更修長,也更有那種不經意搭配的時尚感。


即使是在比較熱的天氣下,也建議在包包裡隨身帶一條圍巾,不但可以在冷氣房裡避免被冷到,也可以像照片上維多利亞貝克漢一樣,用Grisal的圍巾當是一個搭配的工具,自然又俐落。


秋冬流行的色褲太搶眼,就用低調的卡其色圍巾將整體感拉回,多了點輕鬆的態度。
 

名模Miranda Kerr,絕對是現在當紅的穿搭達人,優雅的雪紡上衣,搭配合身褲,利用具有份量感的圍巾,將優雅帶回來點隨興,多了點自然不做作的感覺。


GET THE LOOK

冷一點的天氣,份量感的圍巾更是主流,卡其色調的圍巾,與迷彩圖騰感的包包相互呼應,中和了整體的比重,圍巾,的確是個很好用的配件阿!


厚厚一層圍巾包裹著, 立刻將冬天感提升,全黑的搭配,深深淺淺的層次,上寬下窄的比例,是穿搭的關鍵。


 綠色的外套,乍看之下可能太過顯眼,但是利用有點厚重感的圍巾做平衡,就多了小女孩的俏皮感。


 蘇格蘭格紋的圍巾,帶出濃濃的歐洲風格。分量感,也是關鍵。


卡其色和深藍色作為穿搭的主軸,利用牛津鞋還有復古的咖啡色,配出獨特的學院風格。


乍看之下,圍繞在頸部的圍巾層層疊疊,比重較為誇張,但是卻又有種歐洲人的隨興,充滿街頭感。


想要更有風格一點的搭配,可以選擇動物紋的圍巾款式,會更添加帥氣感。
 
 
近年來,圍巾更具功能性了,像是一圈的款式,或是有附加帽子的款式,都是很值得入手的單品。


有帽子的圍巾款式,相對保暖許多,也比一般的圍巾款式更有變化,適合喜歡多變的女孩們。
 

GET THE LOOK
Scarfs//De*nada


 另外,除了一般的圍巾款式,也可以選擇有點皮草風格的,更增添濃厚的冬天感。


喜歡比較花俏的女孩們,在比較暗沉的穿搭中,也可以搭配亮色系、圖騰感強烈的圍巾,來增添整體的活潑度,今年流行比較美式民族風格圖騰,或是普普風格的花色都很推薦。


窄身牛仔褲搭上騎士風格外套,彩色的圍巾是整體亮點,其實冬天本來穿搭就比較厚重,利用大面積的圍巾做配件,是讓人注目的關鍵。


有點復古歐洲花卉設計的圖案,也是今年秋冬流行的元素之一,如果衣櫥都是比較多是暗色系的單品,不如找個有這樣圖案的圍巾來混搭吧!


混搭花色系的圍巾,絕對要注意的是身上的色彩不能讓整體混淆,最安全的穿法就是以素色單品,再搭上一到兩件亮色單品,像是圍巾或是外套,千萬不能混搭過多顏色在身上,以免在視覺上造成混亂。
 
GET THE LOOK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from ARTIFACTS, Google Image, 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