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時尚分享:平價時尚品牌H&M的新奢華品牌 "& other stories" - H&M's new luxury brand "& other stories"

北歐平價時尚品牌H&M,經過八年與設計師聯名合作的經驗,副牌COS的成功案例,以及在H&M下的Concious collection也受到消費者的極大矚目,H&M最近正積極地在佈局成立屬於H&M分支下的奢華品牌 & other stories。

 
"& other stories" 是一個來勢洶洶的品牌,全新的概念,全新的店裝,服裝系列上也會針對更高單價商品而設計,以質感取勝。在2013年春天,"& other stories" 就會在幾個歐洲國家中販售,而商品究竟有哪些?是大家最好奇的吧!"& other stories" 商品包括服裝、飾品、鞋子與包包配件,在細節、質感和做工上都希望能與設計師品牌看齊,但是在價錢上,H&M希望能是可負擔的起的奢華。

將近十年間,H&M經過了多次設計師品牌的合作,從2004年的Karl Lagerfeld到2012年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H&M對於設計師品牌的概念設計,已經有一定的底子,也期待"& other stories"將帶給時尚圈的衝擊。


H&M副牌COS的成功,也將會成為& other stories的經營概念。


"& other stories"宣傳影片

簡單的介紹H&M,在創立者佩爾森的一個美國旅行時,激發了開一家以較低價格但卻時尚的女裝店創意,這服裝店取名為Hennes,在瑞典語中就是"她的"的意思,1947年開業,是H&M的前身,1968年佩爾森收購了Mauritz Widforss打獵用品店,因而多了男裝業務,從此Hennes就更名為Hennes & Mauritz,也就是我們現在的H&M。70年代開始擴張到北歐以外的地區,一直到2009年已經在北京開設了四家分店,也持續的擴張中,至2012年12月,H&M 分店遍佈全球 48 個國家,分店數目為 2667 間。H&M是一個快速服裝生產商,主張就是現在時下流行的Fast fashion概念,將服裝設計到店上的時間壓縮,讓消費者能更快速的接觸到最新的時尚潮流,同時也壓縮成本,因此H&M的商品相對於其他品牌低價很多,除了款式多、數量少的銷售概念外,在行銷部分,H&M也有很多想法,名模Kate Moss和瑪丹娜都曾擔任代言人,還有與設計師、名人的聯名合作,也迅速地推展的品牌知名度。


2013.1.11 updated
將在今年春天開幕的 & Other Stories,第一個系列將在歐洲7個城市發售,包括是:Barcelona、Berlin、Copenhagen、London、Milan, Paris 和 Stockholm。
網上商店 stories.com,則會在10個國家:Belgium、Denmark、Finland、France、Germany、Italy、The Netherlands、Spain、Sweden 和 United Kingdom 先行推出。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from H&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