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時尚分享:從時尚部落客看穿搭 簡單輕時尚 Aimee Song

現在歐美當紅的部落客,有幾個比較指標性的,其中一個就是在倫敦出生、舊金山念藝術,目前在洛杉磯擔任室內設計師的Aimee Song。生長背景的多元化,對於設計的專業,也造就了Aimee的穿搭風格,自然且不經意的時尚感,受到許多品牌的喜愛,像是 Miu Miu, Seven For All Mankind, True Religion, Net-A-Porter等都有跟Aimee合作,最近更有與Schutz合作聯名鞋款。個頭也很嬌小的Aimee,擅長混搭,利用配件還有單品將身材比例拉高,加上常用高單價與低單價的單品相互搭配,有點搖滾、有點中性。


一起來看Aimee怎麼穿搭吧!學學她的穿搭小技巧!
 
 
2012年秋冬流行的暗紅色,Aimee利用合身褲來拉高身材比例,利用短靴還有皮衣呈現冬天感,雙材質的皮衣和重點式的大項鍊,將比較帥氣的穿搭帶回點女人味。


黑色、白色的搭配,中性且帥氣,利用皮短褲及運動風格外套混搭,紅色高跟鞋的點綴,讓整體穿搭多了點小性感。


大膽的紅色牛仔褲,利用搖滾T恤還有衣櫥必備的騎士皮外套, 將原本搶眼的紅色變搖滾了!


刺繡的民族風格短裙原以為不好搭配,但是Aimee利用白色粗織毛衣與牛仔襯衫的層次穿法,再穿上黑色短靴,帶出了整體感。


簡單的上寬下窄穿搭法,利用洗舊的窄身牛仔褲,搭配寬鬆的針織外套及白T恤,隨性自然,是歐美街頭都流行的Effertless look!嫌太單調,試試看搭配其他色系的鞋款及包包,讓整個穿搭多些顏色重點。


長短洋裝,是這一兩年一直流行的款式之一,如何穿的隨興好看是重點,利用配件的搭配,可以讓本來是休閒材質的洋裝變得有趣許多。


灰白色的搭配,依舊利用配件來做亮點的混搭。優雅的單品,搭上豹紋的鞋款,又多了點性感的女人味。 


在冷冷的天氣中,利用彩色的單品來做休閒的混搭,不要擔心顏色對比太過衝突,是比較實驗性的穿搭法。 


針織的長版毛衣,是不知道該穿甚麼上街時最好的小幫手,搭配短靴,將比例拉長,利用短襪,為整體加點低調的趣味感。(可以試試彩色的短襪,也是今年秋冬搭配的小技巧。)


有點小街頭的文字T恤,是衣櫥必備的幾個單品之一,搭上線條簡潔的西裝外套,想要有點小正式,但是又不希望太過隆重,可以選擇這樣的搭配手法。


迷彩褲與珠寶感的上衣組合,充滿衝突感,卻有著玩味時尚的趣味。 


民族風格的刺繡短裙搭配搖滾T恤,華麗與休閒的混搭。
 
 
看完了Aimee的日常穿搭,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外套/D.Efect, 上衣/Brandy & Melville, 窄身牛仔褲/Acquaverde(Coming soon), 鞋/Purified, 飾品/Joomi Lim


外套/VEDA, 洋裝/10 Corse Colombo, 鞋/Opening Ceremony(Coming soon), 飾品/MiansaiComelia Webb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from Song of Style, ARTIFACTS
Follow us on ARTIFACTS Facebook Fanpage, 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