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Neil Barrett】2015 早春女裝- 極簡利落帶有一絲陰柔


Neil Barrett 因為祖父及曾祖父都是裁縫師的關係,自小與時裝接觸,從此熱衷於服飾的剪裁與製作。為了追求他對時尚產業夢想,Neil Barrett 就讀了英國知名服裝設計學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 與倫敦的 Royal College of Art Neil Barrett 大學畢業後即被Gucci招募,並擔當重責大任成為男裝設計師。


2006年 Neil Barrett 擴展到了女裝,與男裝一樣擁有乾淨與利落的摩登風貌,及高級訂製的品質,Neil Barrett 也為女裝提供精細的手工技術及高級材質,女裝具有 Neil Barrett 代表性的純淨唯美與別緻的極簡風格。





2015早春女裝風格極簡瀟灑,結構性的剪裁展現出別緻細節與流線型輪廓。
由秋冬的暗色系演變到早春的黑白色,黃色,粉色,及駝色。Neil Barrett 保留原有的結構性剪裁,讓百褶成為了本季中的主角。運用陽剛的丹寧與皮革材質,製作出女性風格的細節輪廓。



Photo Credit: Neil Barrett


Follow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