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頂級客製名錶 Bamford 獨家進駐 ARTIFACTS

個人化需求完美改造各大名品經典錶款 終身保固軍用PVD鍍膜
中西名人及政商名流獨特錶款首選


複合式精品ARTIFACTS獨家引進來自英國的名錶頂級客製品牌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BWD或稱Bamford),採用頂級軍用PVD鍍膜,全面性的質感個人化創作,是目前名錶改裝的第一品牌;好萊塢名人如貝克漢夫婦(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雷哈娜(Rihanna)甚至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皆是Bamford的愛好者。ARTIFACTS引進其最令人津津樂道的Rolex系列,帶給台灣消費者獨一無二的頂級奢華饗宴。
 BWD Paul Newman 致敬款
BWD 全霧黑 Rolex Daytona
BWD 鍍黑
George Bamford以客製化質感改造Rolex經典名錶 口碑行銷創造傳奇

堅定的風格與品質,秉持熱情、創新與傑出技術於十年前創立,是全球第一家頂級客製各大經典手錶品牌的公司。創辦人George Bamford本身就是名錶收藏家,在一次私人派對上,他戴著他最心愛的Rolex Daytona錶款,但卻發現現場有六個人都配戴相同錶款,發覺手錶雖然尊貴卻缺乏獨特性,於是興起改裝手錶的念頭;運用工業技術他給了兩支Rolex新生命,一隻改裝Submariner給他爸爸,一隻改裝GMT自己收藏,他戴著這隻得意之作「改造GMT」登上遊艇派對,當晚就收到25張訂單,訂製錶事業BWD就此展開。隨後,Bamford將合作廠商擴展至Patek PhilippeAudemars Piguet TAG Heuer 等經典品牌皆可著手客製及創作限量版。


頂級軍用 PVD 鍍膜 獨一無二錶款風靡全球
Bamford採用個人化需求進行完美改造,最特別的是頂級軍用 PVD (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鍍膜科學技術,PVD出來結果令人驚艷,質感堅毅,如鑽石般的牢固,不易刮損,並提供永久的鍍膜保固。(手錶其他部分保固為兩年)
Bamford除發揮本身創意製作款式,也與各大精品、設計師、藝術家合作推出聯名限量款式,在各地經典複合式精品店如ColetteLane CrawfordDover Street Market皆可見到Bamford的蹤跡,讓人可以直接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製名錶款式;顧客也可以自行提出客製想法,選項包括錶盤顏色、冷光指針和外裝雕刻等設計皆可符合個人化需求,只要你可以提出需求,Bamford就可以製作出專屬的獨特尊貴。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頂級時尚的象徵 好萊塢和國際政治人物私下穿搭最愛
發展至今Bamford儼然成為時尚的象徵,為頂級名錶提供全新的面貌,也為奢華顧客提供獨一無二的饗宴。許多名人也成為Bamford的忠實顧客,貝克漢夫婦、雷哈娜、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約翰梅爾等皆常在公開場合或私下配戴Bamford手錶,香港女星劉嘉玲更將自身的肖像畫融入錶面,將客製設計發揮到極致;除了明星,據George Bamford表示,俄國總統普丁也是Bamford的客戶,說明Bamford不僅是時尚人士的最佳配件,也是各行各業的頂級收藏。
左: Jennifer Aniston,John Mayer,David Beckham & Victoria Beckham
名人照片來源:Bamford官網和官方臉書

Follow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