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Delpozo】略顯誇張的時尚雕塑,創造出夢幻視覺。



西班牙時裝設計師Jesus del Pozo ,在1974年成立個人同名品牌 Jesus del Pozo,1980 年發布首席女裝系列,除了設計服裝,香水系列也是極為暢銷的商品。1992年到1994年之間,還曾發布過珠寶系列和圍巾系列。


1996年,Jesus del Pozo 推出婚紗系列。同年,Jesus del Pozo 服裝系列並開始大量化的生產銷售,1997年,在日本創立了全新品牌《JDP》。2001年,“Jesus del Pozo Junior”的童裝系列發布。設計師 Jesus del Pozo 在 2011年逝世,Perfume s & Diseño 集團於2012年買下了該品牌,並改名為“ DELPOZO ”,並請了Josep Font做為創意總監。
白色立體造型襯衫

綠色洋裝

黃色立體造型短裙
黑色立體花型上衣
Delpozo 創意總監 Josep Font大膽運用雕塑性的形狀,配上精細的細節,在2015春季系列展現出Haute couture效果。靈感來自藝術家Josef Albers,展現出多種色彩藝術,Josep Font 使用大膽配色,綠色,紅色,黃色,白色,及略顯誇張的輪廓展開春夏季。各式各樣的裙裝,立體的褲裝,配上 peplum 輪廓,運用布料製作出結構性立體花朵,如同摺紙的短裙,以及具有異國風味的提花布料,創造出夢幻視覺。


名人穿搭
Hilary Swank
Karolina Kurkova
Photo Credit: Delpozo, C-Heads Magazine, RCFA

Follow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