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Emilio Pucci】帶您進入燦爛耀目的萬花筒世界


義大利經典品牌【Emilio Pucci】,於1950年代時活躍。設計師 Emilio Pucci 運用其知名的大膽印花與有著明亮色彩的萬花筒圖案,設計出許多令人驚艷的時尚單品。

瑪麗蓮·夢露,賈奎琳·肯尼迪及眾多時尚指標都是Pucci的愛好者。
如今,Emilio Pucci的設計師為Peter Dundas,他始終保留著Pucci原有的風格,但剪裁變得更為優雅年輕,因此受到許多新一代女星像是 Jennifer Lawerence,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及Kendall Jenner的青睞。


Amber Heard
Gigi Hadid
Kendall Jenner
Poppy Delevigne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Hilary Rhoda

近年來,Emilio Pucci 致力於品牌年輕化,2015年Pre-Spring系列回歸純粹的Pucci本質,以1960及70年代璀璨海灘與陽光的悠閒氣息為概念。

各種透心涼的藍色色調、檸檬黃、白色配搭粉紅及芒果黃,散發出清爽色彩風格,再以古銅色及米色作對比,為炎炎夏日帶來一抹冷酷色調。主題圍繞Pucci紙醉金迷年代的碧姬巴鐸 (Brigitte Bardot) 及其他靈感繆斯。海軍元素洋溢法式風格及浪漫情懷。











2015年春夏季時裝秀系列則運用了洋溢醉人的夕陽色調,散發出無憂無慮的愉悅。

Peter Dundas以夏日的開朗熱情揭幕Emilio Pucci 時裝系列,於服飾中流露無拘無束的個性,同時帶來奪目效果。系列以1970年代的音樂海報藝術編織出不同花紋及圖案,營造略帶迷幻的效果。透薄雪紡長裙,連身迷你裙及連身長裙上綉上彩珠圖案。全新色調和平織布、薄紗及薄棉三種不同材質,為經典注入清新氣息。整個系列的風格看似悠閒輕鬆,但造工巧奪天工。




Photo Credit: Emilio Pucci, Getty Images, WW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