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2015 早春女裝【Ellery】極簡幹練的剪裁配上優雅質感


【Ellery】2015 早春女裝呈現極簡幹練的剪裁,搭配上優雅質感。

本季靈感來自前衛藝術家Jean Arp,運用黑色與白色為主,並展現出不規則的抽象藝術。
來自澳洲的 Ellery 設計師 Kym Ellery 運用服裝表達出都會女性想要追求舒適卻又與眾不同的風格。



春夏系列充分顯現出質感與剪裁的絕妙搭配,戲劇化又隨性的輪廓,
配上輕盈與修長的線條。
經典的西裝外套,充滿70年代風格的喇叭袖,與鈴鐺形的洋裝。在成熟幹練的剪裁中還是看得到許多女性清新優雅細節。




Ellery 已打造出自己所擁有的經典風格, 並受到許多時尚編輯與名人的愛戴,如 Vogue 澳洲時尚編輯  Christine Centenera,知名澳洲女歌手 Lorde,名模 Miranda Kerr ,都非常支持當地品牌,時常能看到他們穿著Ellery的服飾。近來,在許多的國際雜誌上與紅毯上也都能見得到 Ellery 的蹤影。


Jayne Min
Natalie Joos
Natalie Joos
Christine Centenera
設計師 Kym Ellery & Christine Centenera
Lorde 2013 ARIA 頒獎典裡的表演穿著 Ellery

Solange Knowles 婚禮前穿著 Ellery
Photo Credit: Ellery, 21leme, lamodellamafia, okplayer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