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新品分享:重現Marshall50周年經典搖滾之聲 - Hanwell有型復古限量HIFI音箱

有在玩音響的應該都知道 Marshall 這個音響品牌,因為它算是對於搖滾樂的起頭,如果不是因為 Marshall 音箱,Cream Jimi Hendrix Experience60年代末時,就不會那麼出色,如果 Cream Hendrix 沒有那麼棒,重金屬可能就沒有誕生。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重金屬音樂,那麼也不會有《Guitar World》雜誌,也就不會有這樣的音樂世代出現。2013年,是品牌的五十周年,從50周年紀念款耳機問世以後,Hanwell 又再次將 Marshall 的經典搖滾技藝重現,透過了 Marshall 風格的擴大器,你可以在自家裡感受搖滾現場的不羈與狂熱,如同親臨現場。





擁有著復古的木質音箱外觀,經典的黑色皮革包覆,回到了以前的搖滾年代。
 
 


傳統 Marshall 音箱的類比開川還有正上方的三個金屬旋鈕(音量、低音還有高音),透過音源線接上耳機,就可以享受最高音質的聽覺饗宴。
 
 


整個音箱上,都帶有著 Marshall 走過歲月刻劃出讓樂迷們瘋狂的搖滾基因。沿用 Marshall 復古擴大器的網格與鍍上金屬外框的 logo,也再再強調50周年的慶祝氛圍。除此之外,左側的紀念徽章刻印著每台 Hanwell 獨一無二的序號,是搖滾樂迷絕對不能錯過的收藏品之一。
 
 


Hanwell 巡迴演唱會

想要來體驗一下 Marshall Hanwell本尊與音質的朋友們,請把握巡迴時間!

3/15-24 ARTIFACTS南西概念店
24-31 ARTIFACTS敦南旗艦店
 
最後,再分享Marshall 一系列 On The Road 短片主持人Jesse Hughes為主角,介紹Hanwell這復古音箱所拍攝的短片,在影片中用誇張的手法形容"天使之音降臨"(Marshall Hanwell),並且對比現在年輕人都以手機聽音樂,影片以幽默的手法呈現,也明確地介紹了 Marshall Hanwell,十分有趣。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