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新品上市:Abbey Road錄音室推出週邊商品,披頭迷務必收藏!

Abbey Road Studios(艾比路錄音室)是全球披頭四樂迷的重大朝聖之地,也是世界最為知名的錄音室。搖滾樂團披頭四的第十一張專輯就是以Abbey Road為名,相信大家都對這張專輯封面印象深刻!




團員過錄音室外馬路口的畫面,引起全球樂迷前往朝聖,並拍照留影,讓這個地方成為搖滾樂迷最熱門的景點。


 其實Abbey Road Studios(艾比路錄音室)已經有八十多年的歷史了,它於1931年11月落成,自六零年代開始發展當時最新的錄音工程技術,因此吸引了許多天王級的歌手與樂團來此錄製專輯。




至今Abbey Road錄音室仍是首屈一指的知名錄音聖地,這個地方曾一度要被轉售他人做為商業發展用途,但索性為英國政府介入,將之列為歷史文化遺產,其後很用心的保留及維護,才讓這個音樂傳奇永續存在。




有趣的是,馬路口裝設有24小時監視錄影機,讓大家可以隨時在官網上看到Abbey Road的最新動態!
 
 
官方也搭配推出幾項Abbey Road Studios商品,杯墊上頭印有錄音室相關的器材,如耳機、麥克風、控制器等圖樣。




想像看看,一個愜意的午後時光,泡杯熱咖啡,將馬克杯置放在杯墊上,彷彿自己的辦公桌或書房變成了知名錄音室的場景,多了份做音樂般的氣氛,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另外一項為Abbey Road 錄音室所推出的六支鉛筆組,以錄音室器材為設計靈感的筆桿上,印上錄音儀器上起伏的音頻顏色,並且附上Delete字樣的橡皮擦,也是一款讓音樂迷值得收藏的設計小物

 
 
下回到倫敦旅遊,不妨搭著地鐵,到市區西北部的Abbey Road親自造訪一下這個世界知名的音樂朝聖地拍照留念,感受一下流行樂的發展歷史氛圍吧!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