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新品上市:2013/3/25

 
                                                                       New Arrival

1. 備受國際間矚目的Super Duper帽子到店上囉!全手工義大利製作,希望回到人手一帽的美好時光。

2. Common Projects鞋緣右側的細緻燙金字母,是品牌的特色標記,每一款都是由義大利製造,純手工縫製,是不管休閒或正式穿搭時的必備單品。

3. 日本設計師古田泰子Yasuko Furuta的Toga Pulla以定向設計為特色,實用且能完美的展現日常的造型,偏冷色調和解構主義的設計,優雅且隨興。

4. Pik Vase 尖錐造型花瓶,高低比例的設計,讓春益更盎然了。

5. 新進的Pleasure domes 透明圓蓋盒,讓居家布置更輕鬆就有法式空間感。

6.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Estrella Damm Inedit啤酒,世界上第一款專門搭配餐飲的啤酒,也被許多著名的餐廳欽點為酒單之一。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