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時尚分享:四大帽款分享

帽子,一直都是最時尚的配件之一,有時候穿著簡單的單品,一戴上帽子,整體感覺就會特別突出,不論是風格或是氣勢,都會讓人眼睛一亮。今天特別歸納了幾個帽子款式穿搭讓大家參考,在添購春夏的衣櫥時,也同時把帽子歸類進去吧!


在帽子款式分類上,大致分成了四種,分別是Fedora紳士帽、Cloche淑女軟呢帽、Beenie毛線帽,還有一些造型比較獨特有趣的帽款。




Fedora紳士帽

紳士帽算是最容易入手的帽款之一,它好戴、不容易出錯,且戴起來馬上就帥氣有型。


Ashley Simpson帶了草編的紳士帽,甜美的外表下,多了點度假的感覺,清爽卻又多了點個性,雖然這樣子的帽款,戴去度假,似乎沒有太大的遮陽效果,但是時尚便是如此,氣氛對了就OK了。


主演007的Daniel Crag在日常生活中就帶著紳士帽,改良的款式,讓帽沿更合乎頭型,簡單的休閒感覺穿搭,搭配紳士帽似乎特別適合。


Kylie Minogue,簡單的灰色搭配,加上一頂紳士帽和太陽眼鏡,休閒中帶點巨星氣勢,這樣的搭配絕對可以參考。


Magon Fox,一樣是休閒搭配,也利用紳士帽搭配出兼具實用且時尚的穿搭,不但遮陽,也在只是T恤和牛仔褲的搭配上多了亮點。
 
 
Cloche淑女軟呢帽
 
 
淑女軟呢帽,其實款式跟紳士帽有點雷同,只差在帽沿以及材質的部分,淑女軟呢帽的帽沿是比較往下塑型,而且在材質部分多會利用軟呢布料,多了點優雅的氛圍。
 
 
淑女軟呢帽,其實流傳已經久遠,有點五零六零年代的復古風情,也是現在的時尚焦點。
 

帥氣的穿著套裝,也可以戴上淑女軟呢帽,增添一些女性的優雅氣質。


搭配風衣,優雅且具品味。
 
 
Nicole Richie搭配小洋裝,適合她的嬌小身型。


也可以利用長版西裝外套搭配圖騰洋裝及配件,其實多重的混搭,都會帶來出乎意料的好效果。


 Victoria Beckham選擇比較帥氣但是又有點小丹迪風格的復古打扮搭配淑女軟呢帽。
 
 
Beenie毛線帽


毛線帽也是極好入手的單品,也許你會說,毛線帽只適合在冬天穿搭,不過其實在歐美,不論春夏秋冬,都可以看到毛線帽的搭配,因為毛線帽已經是時尚配件而不再只是保暖的工具了。


有點垂墜感的毛線帽,有點波希米亞民族風格的味道。


搭配牛仔短褲的夏天感,混搭冬天感的毛線帽,有點衝突但卻又非常的美式加州風格。
 
 
 

David Beckham一樣是搭配短袖T恤穿搭,衝突的混搭是重點,是目前在歐美最流行的一種穿著風格。


只要搭一頂毛線帽,不管穿得如何,似乎都多了點流行感。


Reese Witherspoon搭配Boy friend jeans,營造有點小帥氣小男孩的風格重點。


如果有個 Bad hair day 或是出門有點拉塌,就利用毛線帽來引開所有的注意力吧!


搭配皮衣和皮褲,也是穿搭毛線帽的一種手法,不但保暖也帥氣。
 
 
Something Fun!
 





除了一些基本的帽款,其實偶爾在頭上做些小變化,也是現在流行常識的,除了總是搞蓋的Lady Gaga外,喜歡在頭頂上大玩裝飾的還有日本的Vogue總編輯Anna Dello Russo,有點解構、有點裝置藝術的風格頭飾,既吸睛又有趣!
 




最後分享一款比較低調但是卻又充滿趣味性的兔子棒球帽,有著可愛的兔子耳朵和蝴蝶結,
來自英國的品牌Bernstock Speirs,如果有常關注部落客及時尚編輯的穿搭,很多都是戴著Bernstock Speirs的各式帽子,絕對是希望帽子有點小變化又不會太過突出的朋友們,一個很值得關注的帽飾品牌。




今天分別介紹了四種不同款式的帽子,有Fedora紳士帽、Cloche淑女軟呢帽、Beenie毛線帽,還有一些造型比較獨特有趣的帽款,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種類呢?也試著利用帽子的搭配,為自己穿搭更加分吧!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