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時尚分享:春夏的花團錦簇小秘訣

最近時尚圈瘋甚麼?除了最極簡的俐落線條外,就是極端的花團錦簇了!
 
可以只是小配件,也可以是一件單品或是整套的花洋裝,當然也可以將全然不同風格的花色組合而成、自成一格。
 
 



More is more似乎是時尚圈現在必備的搭配條件,在已經充滿了花樣的棉質運動衫下,依舊搭配了色彩鮮艷的手環手鍊們,相互呼應。




三個時尚編輯們,利用花布洋裝、螢光色單品及豹紋配件,搭出最具春夏代表性穿搭的關鍵。


 
 
其實關於花色的穿搭,並不困難,在搭配上,可以先從小細節小單品下手。
 
 


像Alexa Chung以類似絲巾的花裙,搭配灰色針織衫及襯衫,優雅的手法,又參雜點學院風格,高雅且時尚。




想要俏皮一點,搭配花色的圓裙,露出大腿約莫二十公分,讓整體的比例拉長,最後加上Statement necklace的點綴,讓顏色上下呼應,都是很棒的搭配手法。




知名部落客Anne-Catherine Frey,利用小露性感的灰色針織衫搭配雪紡花裙,利用銀色牛津鞋保持一貫的法式優雅,低調的花花Look,絕對可以試試看。




再來就是容易入手的花褲單品,八分合身花褲,搭配現在流行的高統球鞋,時尚休閒感。


 
 
獲選為最會穿搭名人之一的Miranda Kerr,利用九分長度的花褲,搭配較具休閒感的上衣單品,裸色高跟鞋與酒紅色波士頓包,顏色的相互穿插,隨興卻又不失優雅。
 
 


適當的花褲,加上顏色的搭配,讓整體在視覺上特別具有春天感,馬卡龍色調的綠針織衫,搭配同樣也是藍綠色調的花褲,簡單大方,金屬感配件,絕對也是今年春夏入手關鍵。




讓人更顯專業俐落的寬版褲型,一定要搭配高跟鞋來延長視覺比例。




中長度的花布洋裝,復古的線條,流露著50年代的優雅。




大膽地選出花洋裝中的單一色調來做配件的搭配,更有整體感也更活潑。
 



兩種不同花色的單品,搭配出了柔和的春天感,也可以換成花布連身褲裝,利用長版西裝外套,展現隨興的俐落。




同花色的襯衫及長褲,大膽的花卉圖案,讓整體感不會顯得太過休閒,反而有種成熟大人風。




對比色系的單品,搭配起來卻是特別有朝氣,小碎花風格的點綴,加上細節的色彩相互呼應,增添了春夏的活潑感。




三種不同布花的單品混搭,看似複雜卻又協調,是絕對的More is more。
 
 
看完了花布單品的搭配,如果還是擔心實用性的問題,也可以是事先已小配件來做穿搭。




簡單的花布包款,可以增添整體搭配的活潑氣色。
 



花布的鞋款,是想要嘗試花色單品的入門首選。
 
 
看了這麼多花團錦簇的春夏示範穿搭,是否更有想法了呢?
一起迎接這美麗的春夏吧!
 
 
GET THE LOOK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are from Style.com, Vogue.com, Google Image &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