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櫥窗設計:跟著ARTIFACTS手繪看台北

記得2012夏天,當ARTIFACTS歡慶一週年的同時,ARTIFACTS敦南旗艦店鋪上了可愛歐風手繪故事,有手繪花草、有歐式建築、還有茂實的刻花、突出的前廊和多角式的結構,構築成了維多利亞時代的美麗夢境,以黑白線條共織出的純然場景與店內繽紛的陳設形成對比。


 

 
2013早春,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二樓的塗鴉牆上,也有著ARTIFACTS創意團隊的手繪影子,一筆一畫的手繪方式,利用台北特有的人文藝術來創作,帶著大家一起進入各個景點,充滿著回憶與故事。台北,充滿了新舊文化的衝擊,除了新興的摩天大樓外,也有傳統的廟宇建築,依然存留著傳統的叭噗、天燈,但KTV和麻辣鍋也充斥著整個街邊。
 
這就一起跟著ARTIFACTS看台北,也讓來自各國的觀光客們,依據這六十五個小畫框,有建築、有文化、有美食、也有屬於台北特有的Lifestyle,透過手繪塗鴉來認識了解台北 - 這個充滿著人文、藝術、熱情又平易近人的城市。



 
 ARTIFACTS團隊的創意構思過程以及製作花絮
 
 




創意手稿
 
 






利用電腦影像投影,堅持著一筆一畫的手繪過程。






 
 
 
 
從規劃到完成品,經歷了無數的討論修改以及日夜的手繪,完整的兩面塗鴉牆,即日起於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二樓展出至八月底,也請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Words and image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