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時尚分享:完美穿搭的配件 Christy's Hats London

春夏就要到了,準備好衣櫥亮麗一下了嗎?
 
除了添購新衣,其實配件也是關鍵,如果不想花太多錢還有精力在選購衣服上,其實飾品的搭配,也可以讓整個人耳目一新。大重點的項鍊、精巧的手鍊戒指,甚至是帽子,都可以讓簡單的單品,有著不同的穿法。除了之前介紹過的帽子款式外,今天也要特別介紹受到很多名人擁戴的英國皇家帽飾品牌Christys' Hats London.


Christys’& Co是一個從1773年皇家御用的帽子品牌,家族經營了八個世代,從喬治三世開始就一直受到皇室的喜愛,電影教父裡的經典Homburg Hat和現在英國倫敦皇家警察的警用帽,都是Christys’& Co的代表作品之一。Christys’& Co是現在全世界唯一仍利用最傳統方式製作帽子的公司,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的製作經驗,保留著英國最有價值的傳統製帽技術。Christys’& Co的帽款特別重視細節和製作過程,帽款從傳統到流行甚至走秀的誇張款式都有囊括,紅色的包裝帽盒上印製著金色浮雕Christys’ London字樣,精緻的質感代表著Christys’ London的品質,以及無庸置疑的手工傳承。
 
 
先帶大家來看看Christys' Hats London精細的製作過程
 
The Making of Christys' Hats London



Christys' Hats除了在電影裡常看到之外,其實也常在好萊塢名人們的日常搭配中出現。


主演變形金剛的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蘿絲 漢丁頓 惠特莉)穿戴著Christys' Hat,一起搭配了有皮革感的合身牛仔褲和衣櫥裡一定會有的寬鬆針織衫,帽子成了很好的配件,整體帥氣有型。
 

黑色白色的穿搭,Sienna Miller(席恩娜米勒)利用基本款的白色T恤,搭配皮衣及Leggings,一頂Christy's的紳士帽,搭出了個性。


 Keira Knightley(綺拉奈特莉)利用Christy's的紳士帽,搭配經典款風衣,黑色紅色的搭配,隨意卻又都會感十足。


夏天, Keira Knightley(綺拉奈特莉)穿著女孩氣十足的洋裝,也搭配著中性的紳士帽,看起來格外具有英倫氣質。
 
 
Blake Lively(布萊克萊佛利),牛仔褲搭配長版西裝外套,戴上Christys'傳統帽簷略垂的淑女帽,將幹練的氣息沖刷掉,多了些女人味。


 Nicole Richie(妮可里奇)和其丈夫Joel Madden (喬爾馬登),提著大包小包Christys' Hats London的帽袋,可見好萊塢名人們對於Christys'的熱愛。

 
Christys'目前在許多知名的Select Shop都有販售。
 
 
紅色的帽牆上,各式的帽子以精緻的作工和款型特別出色。




純手工製作,Christys'在帽型上特別注重。
 
 
圓形的紅色帽盒,也是Christy's的專有標記。
 
 
ARTIFACTS獨家引進各式草編紳士帽款式、鴨舌帽、紳士帽以及復古圓帽款式,有機會也可以前往敦南旗艦店及南西概念店參觀試戴。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are from Google, Christys' Hats London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