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URBANEARS 2013春夏 新色發表

準備迎春的時刻,也是URBANEARS發表最新系列色彩的時機。一如往昔,2013春夏將有三個新色加入URBANEARS家族,他們是珊瑚粉(Coral)、汽油藍(Petrol)和橄欖綠(Olive)




珊瑚粉(Coral)
生長在熱帶、亞熱帶海底的珊瑚,是海底最迷人的生物,粉紅珊瑚是更珍貴的寶石珊瑚,生長在更深的深水珊瑚,讓人愛不釋手。別管它到底是不是保育類生物,現在妳終於可以擁有了。

 
汽油藍(Petrol)
你曾經近距離觀賞過這個與都市生活密不可分的必需品汽油嗎? 其實它擁有最迷人的顏色呢。戴上一副URBANEARS Petrol耳機,讓你不管到哪裡都加滿了油,活力充沛。


橄欖綠(Olive)
橄欖樹枝在聖經故事中被當作大地復甦的象徵,只要在黃色裡加入一點點黑色,就能調出橄欖綠,Olive拿來當作春夏的顏色是再適合不過的了,讓人隨時感受春天的輕盈步伐。




Words by URBANEARS TAIWAN商品皆有在ARTIFACTS敦南旗艦店以及南西概念店販售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