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布置居家環境必備的Ohh Deer插畫動物抱枕

新年假期結束,除舊佈新,其實利用一些小小家飾品,就可以把家裡的環境整個煥然一新唷!今天要向大家推薦一個英倫設計品牌Ohh Deer ,一系列插畫動物抱枕,絕對讓整個家裡多了溫馨可愛的氣氛。





先介紹Ohh Deer這家設計公司。Ohh Deer201111月成立。由兩位插畫設計師Jamie Mitchell 和 Mark Callaby所成立 ,Ohh Deer提供了一個平台,供給創意的設計師有揮灑的空間與展示舞臺並將其生產為T恤、文具、居家用品等商品,也提供給消費者生活上許多有趣的設計商品之選擇。


左為Jamie Mitchell ;右為 Mark Callaby 兩位年輕有為的創辦人
 
 
繼續介紹幾個精選的抱枕吧!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利用比較玩味的家飾品,來溫馨佈滿整個家。
 
 
簡單的幾何樹枝圖案,適合搭配粉色調黃色調的家,營造溫暖、溫馨的感覺。
 
 有著視覺衝擊的馬賽克圖案,適合搭配風格也強烈的空間中。
 
 
酋長老虎,雖然看似威嚴且兇惡,但是在抱枕上裝飾還是別有趣味。
 
 
有種美國原住民圖騰風格的塗鴉設計,適合咖啡色、米色的居家環境,讓人有種溫暖且在郊外的感覺。


這可愛的動物究竟就浣熊還狸貓?相信很多人應該無法立刻分辨!其實它是可愛的小熊貓,穿上一件土耳其藍的針織毛衣,布置在家裡,似乎整個環境也暖呼呼起來了。

el gato loco是西班牙文-瘋狂貓咪的意思,帶著面具留著翹鬍子的貓咪,一付信心滿滿的模樣,在等在挑戰者的出現。但是利用粉紅色粉綠色的搭配,又多了點戲謔的味道,適合有點個性的女孩們當家裡的小配件。

 



動物森林系列,有著狐狸、貓頭鷹、鼬鼠等等的動物們齊聚一堂,好像很熱鬧似的!適合大地色系的環境布置,特別可愛。

喜歡個性一點的,也可以選擇這款取命為"英雄與惡棍"系列,十六分格的抱枕,有點普普漫畫的風格點綴。
 
 
更多商品資訊,請至ARTIFACTS ONLINE SHOP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