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能輕鬆駕馭、自在徜徉上路的Robin -M1高科技電能車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特別的高科技產品,一台會讓你輕鬆駕馭又覺得不可思議的綠能休閒運動電動車Robin M1。
其實類似這樣子的產品,大家或許有些印象,在美國有一樣很普遍的電動車產品為賽格威Segway,常出現在大型賣場中,或公共場所,甚至成為警方或機場使用。
 
 




機場的航警騎乘賽格威Segway巡視機場,但由於價位較高,體積較大,較不適合台灣的環境,所以很難在台灣路上看到這樣的產品出現。

 

 
而今天要介紹的Robin M1就像是迷你版的賽格威Segway一樣,能更加輕巧更好操控,當然更有合理的價位。
 
 
當所有人都擁擠於毫無特色的傳統代步工具時,Robin M1可以更優雅華麗地享受獨特的駕駛樂趣,當所有人都煩惱著最後一公里的有限空間如何前行的時候,Robin M1可以就這樣站上去,然後自由穿梭,不用擔心空氣汙染,能低碳健康出行,隨心靈動,樂在其中。想像著有一天,我們駕著Robin M1,奔馳在寬闊的公路上,時而前傾,時而左拐,隨著風自由地徜徉,呼吸青草的味道,這樣的前進多了樂趣,也更能享受自由的感覺。

 
Robin M1配色豐富也很輕巧適合女性,也可以很時尚的旅行。
 
 
Robin M1不僅能時尚的騎乘,也很適合親人間戶外運動休憩使用。
 
 
連小朋友都能輕鬆的駕馭Robin M1電動車呢!
 
 
小賈斯汀駕馭Robin M1都露出童心般發現驚喜的笑容~
 
 
 
 
 
Robin M1和超跑放在一起絲毫不遜色,而且還是相當環保的交通工具。
 
Robin M1到底是甚麼?
 
Robin M1是利用動態平衡原理控制其前進、後退以及停止的高科技智能機器人。
具有無檔位,無按鈕,自動平衡,全由重力控制的特點,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可輕鬆放置車尾箱,可原地360度轉彎,最大巡航速度為15km/h 。還具備感應功能,對實時路況十分敏感,可以航行,也可以自動行走。
適用於個人交通、室內場館和高爾夫球場、旅遊娛樂等方面,是非常精密的智能代步機器人。這款代步機器人以鋰電池為能源,3小時充電可以航行20公里,消耗能源僅為汽車的1/30;同時採用循環儲能設計,在行駛減速過程中可將動能轉化成電能儲存到電池中,實現零污染、零排放,讓用戶在低碳健康的駕駛中真正享受高品質的車生活。  
更特別的是Robin M1並可搭配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遙控鑰匙做操作控制,沒有騎乘在上面還是可以遙控控制

最後我們來觀賞兩段關於
Robin M1的影片吧~實際看過影片後,相信大家更能體會這項新科技產品的驚奇之處!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