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Trend report:指縫間的小點綴

現在歐美流行甚麼?Teeny, tiny rings!屬於指縫間的小點綴。
細小的戒指,不論是堆疊在一起配戴,或是混搭其他飾品配件,都完美地呈現一個微小但是絕對是識別重點的搭配。
 
 
細細的一圈,可以戴一隻指頭,也可以在指頭上連著配戴,精緻卻又有點嬉皮的感覺。
 
 
 細細地戴著一個戒指,低調中帶點神秘的小俏皮。
 
 
混搭,也很適合細小的戒子,多一個可以,但是少一個不行,不能沒有它。


 
細細的戒指,在指尖中打轉,只戴在指節的款式,也是近年來在歐美非常流行的風格,也許會有些許的不安全感,但是有著一種隨意的態度。


細細的手環,也是這個Tiny trend的風潮之一。


試著混搭著戴吧!大飾品不再是主流,試試小飾品的點綴,遊戲在指尖中。
 
來自柏林的Kiki Dieterle,以小巧精緻的手工聞名,就是這類飾品的最好代言,細細的戒指,精緻的工藝呈現,是現在時尚圈最夯的配件。



看完了Teeny Tiny戒指,不知道有沒有激起大家的購買欲望呢?

一起選擇一個適合的飾品搭配吧!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