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Trend report:男士們,用紅色來迎接新年吧!

講完了女孩們的紅色穿搭,再來就是男士們了!在各大男裝秀場上,紅色系列商品其實是很常見的,只是在日常穿搭中,因為顏色過亮的關係,較少被男性族群所接受,不過,新年到,還是可以利用一點紅色來迎接新年,增添喜氣,今天,就來一起看怎麼利用一些基本的配件來讓紅色穿上身吧!
怕紅色太搶眼,就在全身上下選擇一個簡單的單品來做混搭。


 不怕高調,就買件經典款的紅色外套吧!
 
 
服裝秀上全身紅色的搭配,是比較戲劇感覺的穿搭,在日常生活中,抽離一兩件單品,
 
 
紅色西裝外套,搭配襯衫、牛仔褲加上休閒鞋,Smart Casual的穿法,絕對可以學習起來。
 
 
 利用有點磚紅色的單品,避免鮮紅色的艷麗。
 
 
大膽一點的話,可以穿著碎花的款式,利用紅色來點綴。
 
 
紅色配件,不論是包或鞋。


手環或是襯衫袖孔的紅色小細節點綴整個穿搭。


不知道這樣子一路看下來,是否對於紅色的穿搭開始想要躍躍欲試了呢?同樣的也特別整理了一系列紅色的主題選擇還有一些生活裝飾用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蛇年行大運!
 


商品資訊: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from Google images, elle.com, Style and the city, Satorialist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