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Trend report:女孩們,穿個紅色好過年!

一提到過年,不知怎麼的,就會想到紅色,充滿喜氣,好像也讓人更能熱情的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不過,紅色,美的經典,有些人也許會覺得太過於搶眼,而會不敢穿搭,今天也特別整理了一些紅色的穿搭來給大家做參考,從全紅的洋裝一直到小配件的搭配,利用紅色的單品來搭出過年的氣氛,一起看下去吧!
 
把整個人利用紅色來妝點吧!
 
大紅色的外套和洋裝,其實不需要其他太過花俏的飾品配件,因為紅色就是主角。搭配素面的鞋款,乾淨的妝容和頭髮,就可以完美的凸顯紅色的經典。如果還想要再有點小花俏,也可以試試看最近幾季流行的紅唇,也會有一種復古女伶的味道。



 Vouge日本的總編輯Anna Dello Rosso利用立體剪裁的紅色洋裝,搭配裸色高跟鞋,呈現一種優雅時尚的風情。

利用紅色來混搭吧!
 
 


 
 

 
紅色的單品,可以和那些顏色搭配呢?可以試試利用現在流行的撞色,就像是圖片上的編輯,利用橘色大衣來做一個暖色系的衝突搭配,更利用金色配件來強調奢華感。
 
 
怕撞色太過於突出,也可以利用簡單的T恤來將紅色高調感降低,搭出一個休閒與正式的衝突。


紅色外套也是紅色穿搭的一個重點單品, 有了一件紅色外套,在其他單品上就可以簡單俐落的穿搭,搭配照片上內搭的條紋上衣,紅色的細節跟大衣相呼應,不會讓視覺失去重點,又有點小巧思。


紅色褲子是最好的入手單品
 
海軍風的外套和橫條上衣,搭配紅色九分褲和牛津鞋,搶眼中又帶個性。
 
 
純紅色的下半身是個很好入手的紅色單品,搭配軍綠色、卡其色、基本的黑色都會很搶眼,也可以配現在當紅的美國原住民風格圖騰,都會很有個性。


也可以像超模Miranda Kerr,休閒的穿搭紅色長褲,利用橫條T恤、牛仔外套、平底娃娃鞋搭出休閒感!


不知道這樣子一路看下來,是否對於紅色的穿搭開始想要躍躍欲試了呢?這次也特別整理了一系列紅色的主題選擇還有一些生活裝飾用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蛇年行大運!


 
商品資訊: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from elle.com, Style and the city, WHOWHATWEAR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