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Brand to Watch】義大利新銳品牌 MSGM 大玩印花混搭



MSGM Vogue 封為最佳新銳設計師品牌,
在還沒認識 MSGM 之前,就覺得這個品牌辨識度很高了,
在認識之後,更是為它著迷。



品牌設計師 Massimo Giorgetti 1977年出生於義大利里米尼,與Paoloni 集團巧合中合作目錄造型之下開創了新路線並在2008年創立了品牌 MSGM,以非主流音樂誕生,其中 MGMT Coldplay (Viva La Vida) 對他最有影響力。


Massimo Giorgetti

Massimo Giorgetti 也曾是一位專業的 DJ,他大膽表達音樂與自由的前衛領導風更是沒話說,
對於預知流行總是抓很到位。




顯眼的數位印花圖案大色塊與條紋是 MSGM 的招牌,而 Yves Saint LaurentCoco Chanel Walter Albini 都是深刻的靈感來源,主打風格為混搭 mix & match






不僅講究呈現的服裝作品,MSGM 也很注重工作空間與氣氛,整個廢棄遇上新鮮的感覺都是由 Massimo Giorgetti 與建築師 Fabio Ferrillo 溝通的。







MSGM 2014 春夏女裝系列在米蘭時裝週再次散發出印花混搭的魅力,以夏威夷風格與原本的意式花樣為組合,令人讚不絕口。Resort 女裝系列則走非常有活力的風格,結合浪漫與中性,ARTIFACTS 也在這一季當中,精挑細選引進了這些特別的單品。








如果你還是不太了解到底印花是如何被混搭的如此順眼又輕鬆?就看看 MSGM 的專屬造型師 Viviana Volpicella,大概就會懂了~


Viviana Volpicella


Massimo Giorgetti 也在後台表示這次他想順利的完成時裝秀,傳達一種趣味別緻的樣貌。





名人街頭直擊:義大利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aka The Blonde Salad) 與英國名模 Cara Delevingne 都是 MSGM 的愛好者。


Cara Delevingne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Follow us on
Words by ARTIFACTS
Photos: MSGM, TheNativeShoe, RCFA, Jakandjil, FashionAYITI, Dezeen, JetsetJust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