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ARTIFACTS MARCH MUSIC WALL


ARTIFACTS 三月 MUSIC WALL

三月的推薦歌曲

1. J Cole 與 Dirty Projector 的 Amber Coffman 和 Cults 合作的 She Knows.
饒舌歌手 J Cole 與 Amber Coffman 的獨特歌聲配上 Cults 的憂鬱曲樣 "Bad Thing" 讓歌曲更能表達出歌詞中的情節。

2. 低調的柏林作曲家 Claptone 請了 Clap Your Hands Say Yeah's Alex Ounsworth 為歌曲 Ghost 獻聲。這個有點古怪,帶有催眠般的 house 歌曲早在二月就在 The Magician's 最新的混音輯裡就已出現。此專輯於2/10 號發行,也有收錄 B 面歌曲 "United" 。

3. Lenny Kravitz 的女兒 Zoë Kravitz 不但是演員,也擁有自己的 synth-pop 團體 Lolawolf。歌曲 What Love Is Zoë Kravitz 不輸爸爸 Lenny Kravitz,也有一樣迷人的聲音。

ARTIFACTS的網站聽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