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Brand to Watch】法式簡約的休閒品味代表-A.P.C.


A. P. C.,總會想起簡約兩字,已有將近30年歷史的A.P.C. 品牌風格,乾淨、優雅、簡潔可並非單靠簡約兩個字便可概括的。就讓我們一起來領略它獨特的法式魅力吧。

A.P.C.成立於1987年 全名為“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eation”意思為生產與創造的工作坊。設計師JeanTouitou出生於突尼西亞,在早年的設計經驗洗禮將“minimalism”簡約風格奠定為A.P.C. 最主要精神。


在系列主打衣櫃裡的基本服飾, T-SHIRT、恤衫、牛仔系列、拉鍊外套、風衣,都是A.P.C.每季的必備款。系列囊跨了豐富的款式及配件,以優雅摩登色彩體現法式風情的休閒氣氛。



早期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特色以單寧系列為主,強調來自日本未經水洗的丹寧布;或回收消費者所購買的A.P.C丹寧褲重新製作販售回使用者,體現永續時尚的精神。



他經常在設計中滲入藝術、音樂元素,以及和不同設計師的合作,令A.P.C.成為獨特的法國時裝名字,及時裝界人仕的寵兒 如近期更與Kanye West, Eastpack, 以及保養品牌作聯名合作,讓時尚與潮流音樂做更完整的生活經驗的表現。喜愛此品牌的名人包含國際名導及設計師如Jonathan Richman, Sofia Coppola, Marc Jacobs, Bill Laswell, Wes Anderson.


Kanye West X A.P.C




A.P.C Aesope 



本季ARTIFACTS 引進男裝系列,包含服飾配件包款,提供台灣喜愛簡約時尚的你,親身感受法式簡約休閒風格的生活姿態。

 SS14 A.P.C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Words by ARTIFACTS
Photos: A.P.C.,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