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流行推薦: The New Fashion Statement - iPhone Case集合


看看每年聚集所有fashionista的時裝周街上,路上的人們所有的共通點,你注意到了嗎?
"You Are What You Wear" 這句話已經套用到你的手機上囉!



不只搭配服裝,它也正透露著你的個性。就讓ARTIFACTS特別精選各大特色iPhone Case品牌推薦給各位吧!


The Case Factory - iPhone Case的時尚秀

來自瑞典的The Case Factory, 深受街拍時尚fashionista歡迎。就和服裝秀一樣,每年分兩季推出新系列反應與當下流行趨勢。秉持著讓消費者能夠在產品線裡找到各種和最新時裝相襯的選擇。



外殼的製作結合了傳統的製革技術,並與供應給 HermesBottega VenetaTOD’S  Chanel 等品牌皮革的公司合作,用以最頂級的皮革,搭配精湛技術,打造最奢華別緻的設計,與流行趨勢同步。


 AnaRomero –滿足喜愛絢麗印花的你,葡萄牙印花設計師同名品牌


2012年創立同名風格設計品牌,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的她大學時主修藝術,擅於創造各種款項的印刷圖案用於時尚衣飾、風格家具、禮品配飾、布料印染等。身兼室內設計與織品設計師的Ana希望將這兩項她所熱愛的領域相互結合,於是有了專屬她風格的時尚家飾品牌。

就連Gossip Girl 女主角Blake Lively,戲裡戲外也常秀出她喜愛的Ana Romero手機殼。

其推出的設計款iPhone 保護殼,印樣與色彩多樣的調合,讓手機張顯出自我的獨特風格品味,成為亮眼的配飾品。

Adopted科技與材質的流行挑戰

由國際設計團隊所組成的Adopted致力於開發各種3c周邊產品,以提供獨特美感及材質的結合來滿足現代人的生活需求。相信專注於特殊材質的研發使用並與工藝技術做完美地結合。


ID America 街頭玩味新樣貌

來自美國紐約的3C周邊知名設計品牌也常在instagram上看到備受各方喜愛,以3D立體貼紙來改造你的手機殻更加與眾不同改。多樣的造形設計皆可重複黏貼使用。


 Pauker向設計大師致敬? 

來自比利時的年輕設計師-Michael Pauker2011年創立Pauker以生產iPhone iPad Blackberry保護殼和創意香氛蠟燭產品為主。此系列"誰是時尚大師"為Pauker最新上市的手機及蠟燭系列,以色彩結合文字與詼諧口吻,非常具趣味性與設計感。

 Hard graft專業自信的低調沉穩

由來自奧地利的Monie.Ka與英國James2008年共同成立的品牌,以希望擁有最美好的,做為品牌設計的出發點,從生活中的小細節來成就設計的完整,因為Monie.Ka擁有織品設計的背景,因此將剛與柔的材質組合,製作出皮革與羊毛的混搭配件,塑造一種自信且專業,卻又低調的形象。

Maison Takuya - 頂級工藝的結晶

MAISON TAKUYAiPhone 5手工鱷魚皮套」。其產品採用高級鱷魚皮全皮革製作,並未使用多餘的人工副料,以自然的烘皮技術取得最自然美麗的紋路線條。


商品資訊:
歡迎店洽及Online Shop
http://tiny.cc/cyd8yw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