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BRAND TO WATCH- Silent by Damir Doma


新銳設計師 Damir Doma 於Paris Fashion Week展示08'春夏男裝系列後,便以自身獨特的前衛美學成功地吸引了巴黎時尚圈的目光。設計師大玩光影及結構比例的設計,更是對布料質感的加工有獨特的美學見解。 之後推出了副牌 Silent by Damir Doma、女裝及鞋包配件等。 更讓他成為在商業上也同樣成功的新銳設計師。


Damir Doma出身克羅埃西亞。童年便在同是服裝設計師的母親工作室中耳濡目染。 在慕尼黑及柏林完成設計學位後,前往具前衛設計風格安特衛普,於Raf Simon Adidas創意總監Dirk Schönberger 其下工作學習。06年接受了Paper Rain投資於巴黎成立自己同名品牌。

Damir Doma所主導的 Silent by Damir Doma,設計概念來自現代人的多重身分以及對豐富質感生活態度的追求。繁忙中的寂靜難得可貴,讓人能夠停駐腳步來省思自我。自然自在與流動性的思維對品牌服飾的創作提供很大的影響與作用。

面對目前大眾市場的主流偏好,Silent by Damir Doma 專注在布料的原始質感與剪裁形式,沒有過多的渲染與華麗,卻能醞釀出簡潔都會的美感。純粹獨特的審美理念為現代都會人打造出時裝新哲學。






1.垂墜感削肩洋裝 2. 3.黑色真皮皺褶手提包 3.淺棕真皮腰帶 4.繫帶真皮涼鞋 

商品資訊:
ARTIFACTS 忠孝敦化、新光南西
Online Shop: http://tiny.cc/qt9uyw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