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新品上市- 頂級皮革工藝 化經典為永恆「MAISON TAKUYA」


藝術工藝,存在在你我日常生活之間。絕對的奢華頂級,就在日常生活中的細節開始蔓延。

ARTIFACTS 獨家引進頂級皮件品牌MAISON TAKUYA,為這求新求變的世代注入一股低調經典的氣息。 堅持著100%手工製作,保存皮革的純粹本質,凝聚了全世界頂尖的皮革製作技術,經典質感深受消費者青睞。



為使台灣消費者也可親身體驗到MAISON TAKUYA頂級皮革工藝本季獨家引進MAISON TAKUYAiPhone 5手工鱷魚皮套」其產品採用高級鱷魚皮全皮革製作,並未使用多餘的人工副料,以自然的烘皮技術取得最自然美麗的紋路線條,邊緣的塗膠工法也是遵循著百年傳統工藝施行。






所選用的皮料皆符合動物保護規章CITES認證,色彩選擇上也提供了能顯現皮革天生質感的多樣色彩,透過低調且典雅的色彩展現你不同於常人的經典品味。




多種色彩選擇襯托出鱷魚皮紋路質感以及您的個人風格


 *Note: CITES:瀕臨絕種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英文:Convention on International Trade in Endangered Species of Wild Fauna and Flora,縮寫:CITES),是由「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各會員國所簽屬的協定,主要是透過對野生動植物進出口的限制,確保野生動物與植物的國際交易行為不會危害到物種本身的延續。


商品資訊:
ARTIFACTS 信義誠品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