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新品介紹:用Orla Kiely來為庭院製造點春天氣息吧!

春天終於到來,又來到了賞花的季節,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非常有春意的Orla Kiely印花幾何花盆。
 






 
以下先介紹設計師Orla Kiely


 
Orla Kiely是英國著名的圖案設計師擅長以豐富的色彩與簡潔的葉片圖案,打造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普普風格,最初Orla Kiely會受眾人所知,是因為英國Harrods百貨的慧眼,邀請Orla Kiely設計一系列女帽而一鳴驚人。Orla Kiely本身畢業於都柏林國家藝術設計學院,又於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拿到碩士學位,因為這樣的學術背景,所以在專業藝術學術領域上也相當活躍,她所設計的壁紙、馬克杯等都是經典作品。
 
 
Orla Kiely用繽紛圖案推出了眾多各式各樣的商品,從服飾、家飾一直到園藝都有。
 






 ARTIFACTS這次也特別引進了Orla Kiely的園藝系列,從另一個角度進入Orla Kiely的繽紛世界。
 
生活的美好,先從賞心悅目的盆栽開始,享受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三種圖案配色尺寸的容器,大中小的尺寸,可以依自己的心情去設計擺設方式。
 
 
 
 
除了當盆栽以外,精美的小花盆也可以放置刷子等家飾用品。
 
 
 
看完了介紹,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在這麼春意盎然的花盆上栽種小盆栽,更能深刻感受春天的氣息!
 
 




 
About Orla Kiely at ARTIFACTS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