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新品上市:2013.04.22

 
New Arrival
 
1. Hermes現任女裝設計師的Christophe Lemaire的同名品牌,喜歡簡潔、質感和經典,在他的想法裡,理想的衣櫥是不朽的,並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有太大的變化,隨著心情與場合相互混搭,加入自己的創意,穿出屬於自己的優雅時尚。

2. 日本設計師古田泰子Yasuko Furuta,以定向設計為特色,實用且能完美地展現日常的造型,偏冷色調和解構主義的設計,優雅且隨興。曾在Comme Des Garsons,所以在設計風格中還是可以看到川久保玲的一些影子,設計融合摩登優雅的西方元素與傳統的日本輪廓剪裁,作品既複雜卻又簡單,具都會感又有著前衛理念。

3. CHEMEX 三人份木質握柄經典壺 - 1941年,由德國出生的化學家 Peter Schlumbohm 所發明,在設計的本質上具有科學化的實用性。使用Chemex 實驗室等級的高規格玻璃,得到的不只是一杯咖啡,更萃取出豐富且細緻入微的咖啡體驗。

4. CHEMEX 經典玻璃咖啡壺,是精工和實用兼具的典範。耐化學性腐蝕,並能適應高溫的硼矽玻璃,擁有易於使用的設計,更提供了品質無與倫比的手沖咖啡。設計上,站在形式和實用的交會點,萃取出一杯杯質地清澈口感乾淨的咖啡,沒有苦澀的後味,沒有多餘的沉澱物,更沒有接觸到塑化物的可能。

5. 這是個給新生兒的小禮物,取名叫Hello Goodbye collection,一件連身褲裝及毛毯或是嬰兒安撫巾,迎接寶貝們回家。

6. 小動物圖案新生兒禮盒,是一件連身褲裝、一個帽子和一個玩具的組合,外包裝的盒子可以用來放置屬於寶貝們的回憶。


Words by ARTIFACTS

Follow us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