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新品上市:2013/04/08



                                                                                 New Arrival

1. OM沒有太多的品牌歷史,但從每樣商品都可以看出其細緻的做工,簡約是特色,不論是質料還是剪裁,強調衣服本身的實穿性,所有商品都是在OM位於洛杉磯的工廠設計製作完成。

2. Publish 2013春夏,不但結合了實用性,並加上細膩的細節,創造出一整個休閒卻又不失時尚的系列。

3. Anniel 1976年創立的Anniel,其實是從一個在義大利威尼斯北方小鎮的一個家庭開始的,憑藉著在製造技術的經驗,還有高度創造力、工藝技術和經典的義大利風格,享譽全球。

4. 講求著健康是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的一個課題,Jax Coco,純天然椰子水,Drink for Life是主打的課題。

5. LUXE City Guide,製作的風格是 "時尚、奢華、實用",從書皮的設計和包裝,就令人驚艷,完全顛覆了以往對於旅遊書的觀念。

6. 每一年The Case Factory都會針對每一季的流行來製造且生產不同顏色、材質、花紋的3C產品外殼,也因此可以讓手機與時尚潮流結合,是一種新型態展現自我風格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