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新品上市:大自然的氛圍製造器 Elagone Light

每次看到外國人把工作室蓋在森林裡,心中就忍不住地升起羨慕之情。多想一邊寫稿,一邊吸吸芬多精。一旦累了,轉頭望向窗外看到的是樹林,而不是高樓大廈,更何況我們還是身在沒有窗戶的辦公室裡呢!真想大喊:「悶壞了!」
所以,可愛的同事們開始突發奇想,把松鼠、兔子、甚至是菇菇都搬進辦公室裡。現在,我也有除了動物之外的點子了。
 
 
這個用木頭做成的燈具是不是挺有「森林味」的?姑且讓我驕傲地稱它為:「大自然氛圍製造器」吧!再配上松鼠兔子狐狸等動物玩偶,我想我的想像力足夠幻想自己在森林裡寫稿了!


 
這款「Elagone light」是由法國Anjou的設計公司Elomax Agency所設計,使用百分之百實木製造,木頭皆來自於合理使用範圍的法國森林。


Elagone light以一種極簡修長的線條為設計主軸,並使用高級家具的實心橡木原木為用料,搭配LED燈泡,從幾何的原木設計中,散撥一種溫暖舒適的照明光線與氛圍。
Elagone light其實也很適合擺在臥室中,再點個香精蠟燭,從「森林裡」下班後,還是能享有極度放鬆的空間呢。

文章轉載自綠建築家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rtifacts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