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M2Malletier】靈感來自建築 極簡外型混搭金屬解構形體

來自西班牙的M2Malletier由雙人女性設計師Melissa Losada Marcela Velez 所共同創立。品牌靈感來自室內設計師Jean-Michel Frank和建築師Ricardo Bofill 的設計概念,將兩大文化思想:極簡主義(Minimalism)和超現實主義(Surrealism)在包款上完美體現。
靈感來源取自各時期的藝術發展,從中古世紀的盔甲、法國室內裝置設計師Jean-Michel Frank19世紀風格和建築師Ricardo Bofill的創作,極簡的皮質和配色,搭配金屬剛硬的材質和不規則型體營造超現實感,衝突美感帶領配件時尚進入下一個里程碑。品牌經典長型包款以及六角形包款,俐落線條和幾何美學落在M2Malletier上,配件宛如藝術品般歷久彌新。







品牌創立於2012年,因為獨特的外型和絕佳的搭配性,短短時間即在時尚圈颳起M2Malletier旋風。近年來時尚周期間,各國編輯和場內場外人士人手一包,M2Malletier的知名度就此展開,一包難求。

 



好萊塢明星Cate BlanchettJessica AlbaEmma WatsonKate Bosworth,小天后Taylor Swift、名模Kate Moss、俄羅斯時尚名人Miroslava DumaNatasha Goldenberg以及部落客Nicole Warne (Gary Pepper)皆為M2Malletier的愛用者。


Photo Credit: M2Malletier, Coolspotters



Follow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