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將經典的手工男鞋重新詮釋【Louis Leeman】

荷蘭鞋子品牌設計師 Louis LeemanErica PelosiniErica的家鄉佛羅倫斯一起念書時所結識。Louis發覺他對於做鞋的熱忱,並與義大利的大師一起合作學習。而Erica在日本的Vogue雜誌做為研究造型師,並找到他對時尚的喜愛。LouisErica結合了兩人在世界各地結識的好友與資源,也結合了自己的才華與熱情,創造了鞋子品牌Louis Leeman
Louise Leeman 的鞋子是專為想擁有優雅風格的男子所設計的,因此每一個設計的款式都是一絲不苟的注重每一個細節,每一個五金配件,刺繡,印花,上等的材料,都是品牌的關鍵。
保持著義大利的手工傳統,每一雙鞋子的形狀都是由托斯卡納的工匠手工製作,將經典鞋型重新詮釋。

Louis Leeman創立於2012年,還是一個年輕的品牌,但已在世界各地的百貨公司與精品店裡都有販售。
LouisErica也曾與高級時裝品牌Roberto Cavalli2013年所合作,目前與鞋子大師 Cesare Casadei合作他的男鞋系列。
2013年對於LouisErica倆人都是一個充滿驚喜的一年,倆人不但獲得了久負盛名的Vivian Enfantino 新人才華獎,倆人也並於2014年在義大利的卡布里完婚,並擁有一個三天的慶祝盛會。
品牌預計於2015年六月在紐約的Madison Avenue上開第一家旗艦店。


Photo Credit: Louis Leeman, The Coveteur, Page Six

Follow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