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ARTIFACTS 精品聖地微風廣場開幕



VVIP Roger 老師、時尚名媛王予柔出席力挺
話題品牌 MSGMOCHelmut LangKRISVANASSCHE
Ek ThongprasertMANSUR GAVRIEL 進駐




複合式精品 ARTIFACTS 於 20144月 進駐精品指標百貨微風廣場,在 GF 設立「優雅奢華」定位的第六號店。
以精品客層為主要目標族群,ARTIFACTS 引進話題品牌 MSGMOpening Ceremony (OC)
Helmut LangKRISVANASSCHEEk ThongprasertMANSUR GAVRIEL 等國際精品,
並邀請 VVIP 巨星御用造型師 Roger 老師和時尚名媛王予柔共襄盛舉開幕活動,
將專屬於 ARTIFACTS 的「美好悸動」與精品消費者分享。




 ARTIFACTS 微風店「優雅奢華」定位 時尚圈話題精品和頂級生活用品同步推薦 

ARTIFACTS 深耕精品市場,選定新銳精品定位的微風廣場 GF 為新的一站。商品部分,時裝與生活類精品比例為 7:3,時裝類商品除原有的新銳品牌外,更引進時尚名媛的穿搭寵兒 MSGMOpening CeremonyHelmut Lang 和 Ek Thongprasert、男裝街拍常客 KRISVANASSCHE 和質感包款 MANSUR GAVRIEL 等時尚圈話題品牌;生活類商品鎖定頂級客層,推薦如藝術品般的 Pheromone by Christopher Marley 的昆蟲畫和 Bleu Nature 的漂流木椅,以及 Astier de Villatte 和 Flux 的陶藝用品等。微風店以精品質感的各類商品,提供消費者頂級奢華享受。



「博物館」概念入店 圖騰、玻璃、燈光融合經典設計與未來氛圍 
店裝一直是 ARTIFACTS 展現態度的利器之一。微風店占地約 50坪,利用圖騰元素、玻璃及燈光效果,搭配博物館和劇場的空間概念,呈現現代感和未來感兼具的空間。大門的五層噴砂玻璃圖騰靈感來自傳統教堂銅門,利用現代技術將圖騰現代化並增加未來感,宛如置身無法定義時間軸的國度,經典且絢爛。


門口的六角形透明櫥窗搭配 360度轉盤,讓人形模特兒有如博物館的主展物般氣勢呈現;中間的生活用品玻璃桌,全透明的展示搭配燈光,商品彷彿博物館裡的珍貴藝品。而進入到後面配件區像進入劇院一般,以深紅色絨布窗簾和紅色地毯拉開序幕,映入眼簾的主角是三顆鑽石切割的萬花筒電視牆:以鑽石切割,播放影片時影像會投射到鏡面不鏽鋼的鑽石框,形成萬花筒效果,增加未來感。


整體色彩部分,從店門口延伸到最深處呈現夕陽般漸層配色:黃橘紅紫,增加商品陳列層次感。進入 ARTIFACTS 微風店,猶如從博物館走入劇場一覽古今中外的藝品般,更像一場華麗的冒險。


 VVIP Roger 老師講解流行趨勢 名媛王予柔演繹 ARTIFACTS 專屬風格 
本次開幕邀請到 ARTIFACTS 的 VVIP 造型師鄭健國 Roger 老師講解 2014 春夏 ARTIFACTS 男女裝的流行趨勢,並同時請亞美集團千金王予柔詮釋專符合 ARTIFACTS 趨勢的三種風格:「都會洗鍊」的 Helmut Lang、「新銳玩味」的 OC 及以 MSGM 和 Ek Thongprasert 搭配的「優雅奢華」。王予柔表示,他自己最喜歡「新銳玩味」,高雅卻不失詼諧,可以隨意展現自我態度。Roger 老師則表示,ARTIFACTS 一直是他私下尋寶的秘密基地,也是他幫明星做造型一定會造訪的店家,其中本季引進的 KRISVANASSCHE 一直是他很喜愛的品牌;而 ARTIFACTS 的春夏風格,女裝以予柔示範的三種風格為主,男裝則主打「運動時尚」和「紳士雅痞」風,男女裝皆注重細節設計如:特殊印花、拼接等,ARTIFACTS 的春夏選品讓台灣和國際時尚零時差。





 ARTIFACTS 鎖定「精品客層」 持續深根頂級市場 
ARTIFACTS 發展至今已近三年,秉持著「收藏與享受對於生活的美好悸動」這不變的初衷,從時尚、生活、藝術等各層面,帶給台灣嶄新的質感生活態度。今年持續展店計畫,除本次的微風店,4月中新光三越A4的 POP-UP SHOP 5月底即將開幕的新光三越A4店,ARTIFACTS 將這份美好無限延續。目前各據點定位明確,更持續深耕「精品市場」,讓頂級的消費者在享受奢華的同時也保有獨特的美好。




Follow us on
Words by ARTIFACTS
Photos by ARTIFAC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