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Haim 樂團- 指尖的光陰

Haim 樂團

Haim 來自於美國加州的聖費爾南多谷,因為有一對喜愛音樂的父母,因此她們從小就開始聽 Joni Mitchell, the Beatles, Santana, Motown 的音樂,也是她們許多的作品靈感來源。三姊妹開始在當地表演,並創造出了融合R&B風味的搖滾音樂。直到大姊 Este (吉他/貝斯) 去了UCLA 研究民族音樂,二姐 Alana (主唱/吉他) 則與 Jenny LewisThe Strokes 樂團的 Julian Casablanca 巡迴演出。而年紀最小的 Danielle (吉他/鍵盤) 在大學第一年時退了學,並開始與兩位返家的姐姐開始專注於她們的樂團。她們在之後加入了鼓手 Dash Hutton 來完成樂團的現場演出陣容。


左: Danielle 中: Este 右: Alana

她們開始幫樂團暖場,像是 Edward Sharpe & the Magnetic Zeros Ke$ha,但她們真正開始有明氣是在 2012年。她們因為在美國德州的音樂節 South by Southwest 的成功演出讓她們與英國的 Polydor 公司簽約了Haim的第一張專輯,也迅速的在同一年,的出了單曲專輯 “Forever”Haim 的曲風結合了 Fleetwood Mac 影響的搖滾, 80 年代的流行電音,與90年代的R&B。 她們迅速的獲取了網路,部落格,與音樂評論家的注目,他們也圍繞著樂團狂熱炒作。三姊妹之後推出的單曲 “Don't  Save Me”在英國大受好評,並成為了第一個女子樂團榮獲了 BBC 的「2013年度新聲」。




繼獎項,Haim 2013的壓軸演出一售而空,也在 Glastonbury 的主要舞台演出。她們的 首張專輯是與Ariel Rechtshaid (Vampire Weekend, Usher) James Ford (Arctic Monkey's, Florence + the Machine)的製作人合作推出。




Haim 也將會在今年的 Coachella 音樂祭演出。還不認識 Haim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性豐富的三姊妹。

歡迎到 ARTIFACTS 網站看更多:

Haim - Days Are Gone [Deluxe Edition] 2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