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時尚分享: 全球有型男人的聚會 Pitti Uomo

熱愛時尚的你,絕對要知道的型男大聚會- Pitti Uomo 佛羅倫斯時裝周。
每年兩次,全球最帥氣有型的男性時裝買家都會聚集到義大利參加。活動期間,各色型男及特色穿搭就在大街小巷中穿梭著,就讓我們趁此機會向他們學習,如何保有紳士的格調帥氣有型度過夏日。





今年的街頭,不難發現以下幾個重要特色





經典紳士帽,不分季節搭配上西裝外套或背心單品會讓你整體造型
更加完整,但請謹記Less is more,
戴上帽子後,造型重品就要更加減少以免讓人眼花撩亂。





 五分褲穿搭
九分褲熱力不減,但我們也觀察到五分褲在男裝買家中的穿搭也有越來越多的比例。



不管是選擇色彩鮮豔或有特色印花,絕對不能忘了搭配一雙紳士感的鞋履。

受到街拍愛戴的全球知名買家 Nick Wooster, 也常以休閒五分褲搭ˋ配西裝襯衫展露出個性型男風格。


Get the Look




Shirt & Shorts / BWGH
Shoes/Hudson
Bags/ Hard Graft
Notebook/ Fashionary


更多商品歡迎店洽


Words by ARTIFACTS
Images are from glamour.com, details.com, styletribemag.com & Artifacts
Follow us 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rtifact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